【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 歐風館自助餐廳

分享

入住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當天,晚餐我們就近就在飯店內的歐風館自助餐廳享用。歐風館自助餐廳位於飯店二樓,由日籍行政主廚掌勺,來自東京La Belle Epoque精研法式料理四十餘年,擅長靈活運用烹飪技法融入經典法式料理,以菜色精緻、道道媲美單點水準著稱。近期更將世界食材升級,端出多款經典法式料理。品嘗後給我們感覺口味做的精緻,有好幾道料理都讓我們重複再取,符合我們吃的食量不大,但喜歡的料理,都做得有達到好吃的標準。

▼用餐區分為內外,外面座位區距離餐檯較遠,但因為圍繞著挑高貴氣的水晶燈,以及落地窗邊可欣賞綠意,據說反而成為很多熟客的指定座位區。

▼另外離取餐檯比較近的用餐空間

歐風館自助餐廳除了可以吃到中、西、日式等自助餐廳受歡迎且常見的異國料理之外,還有一般自助餐餐檯上少見這三款,也是餐廳一直很受歡迎的單道料理:法式焗田螺、紅酒燉牛舌、俄羅斯酸奶燉牛肉,算是俄法經典招牌料理。

菜色上我覺得真的是一般自助餐比較少見的義法風味,像是爐烤鴨胸佐鳳梨醬、酒蒸扁鱈魚,都是很值得吃吃看。

▼現煎干貝,這是一定要先拿一份來品嘗的。

▼天婦羅 炸物區也是人氣餐點,尤其炸蝦一上架幾乎是秒殺。

▼超推燒烤肋眼牛排,使用PRIME等級,我們拿了兩次,吃過這麼多家的自助餐,就唯獨大倉久和大飯店的牛排水平是一級的。

肉質很軟嫩,烤的剛剛好,瘦肉和肥肉的比例讓你覺得有油脂不肥膩,非常好吃,今天光吃這一道牛肉就夠本了。

▼羅馬風味的脆皮燒肉也是一大特色

▼經典馬賽鮮魚湯,用料沒在手軟。

馬賽鮮魚湯搭配麵包片語番紅花洋芋泥最對味!

▼大眾喜愛的炙燒握壽司,每次主廚一端出來,馬上秒殺!

▼卷壽司、豆皮壽司

▼值得一提的是天使紅蝦握壽司是必吃的菜色,很少看到這麼高成本的食材放在自助餐無限取用。

▼各式的生魚片,都很新鮮。

▼自助餐最受歡迎的生食海鮮區域,端上鮮美天使紅蝦、三點蟹及藍蟹等無限供應,喜愛海鮮旬味的饕客不容錯過!

▼現點現做料理

汆燙牛肉湯、米粉湯、擔仔麵。這些都能讓入住大倉久和飯店的外國遊客也能品嘗到台灣特色小吃。

焗烤松露洋芋蛋盅,蛋液與細綿的洋芋泥相融並點綴松露高雅香氣。

奶油鮮蝦米型麵鮮甜的蝦味與奶香交織,搭配口感獨特的米型麵提升口感。

▼熟食菜色

▼異國風味的冷盤沙拉 就有好多種選擇。

楓糖南瓜冷湯、炙燒鮪魚佐檸檬辣根醬都是推薦菜色

▼燒賣都是廚師自製,所以吃起來很新鮮。

▼晚餐及假日升級紅酒、白酒及威士忌無限暢飲,真的是霸氣,這也是在其他自助餐廳沒有的特色!

本來用餐搭配紅、白酒是最美味的,竟然還提供幾款威士忌可以喝到過癮,這真的是很值得。

▼朝日生啤酒ASAHI

捲捲最愛的氣泡水

▼各式水果

熱呼呼的麵包布丁搭配哈根達斯冰淇淋絕配。

▼甜點區也是歐風館的亮點區域之一,宛如精緻珠寶櫃般的法式手工點心,如荔枝覆盆子慕斯、閃電泡芙、榛果巧克力蛋糕、瑪德蓮杏仁、香甜酒生巧克力等,更獻上滿滿日式風韻的水信玄餅及蕨餅等。冰淇淋則有Haagen-Dazs可供選擇,大倉手工自製冰淇淋也強勢回歸。

▼現點現做的烤布蕾

大倉久和大飯店內的歐風館自助餐廳,環境舒適不會讓人感覺很壅擠吵雜,可以很輕鬆自在的用餐,餐廳提供很多樣是一般自助餐廳少見的歐法料理,尤其是那三樣;紅酒燉牛舌、法式燉田螺及俄羅斯酸奶燉牛肉,是必吃料理,另外使用PRIME等級的燒烤肋眼牛排,更是非吃不可的品項。其他就看個人的喜好自由取用,至少這裡的Buffet料理算是比較精緻型等級的,所以吃到的食材及口味,都是有一定的水平。

喜歡用餐搭酒的朋友,這裡更是推薦,這天我們喝到的紅酒及白酒,味道都非常順口,喜歡烈酒的人,這裡無限暢飲的威士忌也絕對值回票價。另外甜點種類也算是蠻多樣且精緻,可以吃得很滿足及開心。這天吃到的料理食材及口味,我們都覺得對得起這個價位。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 9 號,2F

❖ 早餐:06:30 ~ 10:00 | NT $780+10%/位

❖ 午餐:週一至週五: 11:30 ~ 14:00 | NT $1,280+10%/位。週六、日及國定假日(含Open Bar) :11:30 ~ 14:00 | NT $1,580+10%/位

❖ 下午茶:14:30 ~ 16:30 | NT $880+10%/位

❖ 晚餐:(含 Open Bar) 週一至週四:18:00 ~ 22:00 | NT $1,480+10%/位,週五至周日:18:00 ~ 22:00 | NT $1,580+10%/位

訂位專線:+886-2-2181-5135(服務時間:10:30~21:0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