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ABURI。預約制 創意料理套餐,木炭炙燒料理

分享

ABURI是一間位在生日公園旁,林蔭大道的四維路上,在一排三層樓透天老房子裡的其中一間,很難會注意到這裡竟會開了一間餐廳,門面很隱密、不顯眼的預約制創意料理小餐廳。沒什明顯的招牌,非常低調。

ABURI用餐環境

剛開業時,採單點的木炭串燒料理,後來則改為個人套餐方式,含甜點共七道菜,880元。不收服務費,僅收現金。

因為座位數很少,每一時段僅能容納7~8位客人而已,故採預約制。

全都是坐吧檯的位置,因為客人少,所以可以跟廚師們有更多的互動機會。

店家強調,用新鮮食材經過多道程序精心調味,加上木炭炙燒後,呈現最美味的料理。

ABURI菜單及價格

今天的菜單,7道880元。主餐3選一。

黑板上的菜單是可以另外加點。

ABURI套餐菜色

燻鮭小點。

炭烤時蔬

玉米濃湯。真的只有濃湯而已,但真的好喝。旁邊是爆米花

這是花枝

主餐(三選一) 櫻桃鴨胸

招牌燉飯

燉飯加了紅酒醋,讓人一口接一口。

甜品。金萱冰淇淋吃起來很濃郁。

ABURI加點菜色

加點:豬五花葡萄

加點:鹽烤櫛瓜。

櫛瓜烤完,仍保有水份口感。

加點:季節烤魚。(圖片中僅1/3,因為跟朋友分享)

店家招待的隱藏版,芋頭捲

ABURI餐後評語

以碳烤料理為主的套餐,每份880元,不收服務費,這樣的收費很合理。主廚炭烤的功力很純熟,火侯掌握恰到好處,其中主廚提到烤魚,要讓烤魚的皮酥或是肉嫩,只能擇一,所以他選擇了皮酥,因為他不希望用餐者,留下一條魚皮給他。主廚就是這麼健談,所以用餐時就像到朋友家吃飯的輕鬆愉快。

ABURI用餐方式

一人一份套餐,每季菜單會置頂IG貼文或放置在精選動態。
每月25號開放隔月的1號-15號。EX:1/25凌晨開放2/1-2/15訂位。
每月5號開放當月的16號-30(31)號。EX:2/5凌晨開放2/16-2/29(若有異動實際依粉專公告為主)
單次預約人數最多為六位

僅供晚餐時段|分為兩個梯次
➰第一輪17:30用餐至19:30
➰第二輪20:00用餐至22:00
➰訂位唯一窗口僅透過IG私訊預約!

ABURI餐廳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99號。IG
電話:0925 119 187。
營業時間:17:30~22:00。採不定期店休,逐月開放訂位

圖文:小編團隊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