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銷魂超厚雞排 不好吃請報警。大鳥雞排套餐 鮮嫩多汁。蔥油餅套餐 香腸恰恰。

分享

台東縣大武鄉復興路32號。0980-631-297。(查地圖)。FB。10:30–21:00。不定休。

每個人心中總有一間最喜愛的雞排店,雞排配手搖早已是下午茶及宵夜首選。然而有時意外的相遇更添美好。

上個周末小編跑到台東池上參加台灣心義工團協助義築,風好、水好、土好、人好、心情好,完成義築前置作業,帶著滿足的心情佐渾身痠痛的身軀驅車回高雄。

經過大鳥社區,友人說這裡有一間十分有名的雞排店,很多人遠道而來品嘗,店名很特別叫做銷魂超厚雞排 不好吃請報警】。

▼菜單

▼廁所動線

▼銷魂超厚雞排,單點80元,套餐110~130元。

比我手掌還大的銷魂超厚雞排,除了需要兩隻手拿著以外,厚度更是史上No.1,一口咬下,肉質十分鮮嫩多汁,醃製的剛剛好,皮薄酥脆,配上超厲害的胡椒粉,整體風味及口感都相當平衡,就是記憶中那款好吃的雞排再乘上100倍的美味程度。

女生吃絕對太飽,兩個人又嫌不夠,選擇雞排套餐剛剛好,附上香腸跟飲品,今日選擇冬瓜檸檬,酸甜度與新鮮度都滿分,相當好喝。

老闆娘特別介紹香腸是採用義美食品等級的廠商灌製而成,灌完立刻急速冷凍,是肉質鮮嫩美味的秘訣。許多客人吃了又要求宅配,過年期間甚至賣出近200斤冷凍香腸,很受好評。

近期雞肉產地價格飆漲,供應稀缺,全台炸雞排店紛紛調漲售價,饕客得掏出更多$$才能滿足口腹之慾。

台東大鳥這家銷魂超厚雞排雖然單點要價80元,但以他的用料及炸功來說並不高貴,反而更貼近實在的價格。小編相信店家只是賺取薄利,而饕客總是力挺店家,現場10塊、20塊雞排的點法,真的嚇到小編。

▼蔥油餅,單點40元,套餐70~100元。

老闆娘特別推薦蔥油餅加蛋加香腸,是店裡的人氣商品,她說原住民朋友都這樣吃捏。

首先,先煎蔥油餅,打上一顆蛋,放上新鮮洋蔥絲,蓋上煎好的蔥油餅,翻面後淋上獨門醬料與擺上一整根恰恰的香腸,撒上胡椒粉後包捲完成,就是一份香氣與分量兼具的蔥油餅,由於裏頭包有洋蔥絲十分解膩,下次來一定要嘗試看看。

▼老闆與老闆的女兒一同經營雞排店

實際到訪當日是下午2點多,天氣很好,門口只有2個客人,本來以為生意普普通通,等了一會兒發現,原來大家都是先電話預訂,一下子7份蔥油餅套餐、一下子10塊雞排套餐,因此老闆與老闆女兒的手從沒停過,餐台上總是滿滿的備料,送到客人的手裡絕對是最熱騰騰的料理。

我只記得咬下雞排的當下,真的是好吃到原地嚇到,別說不好吃請報警,而是好吃到應該邀請警察大人一起享用啊!

銷魂超厚雞排 不好吃請報警的飲品也不惶多讓,網路評價楊桃汁非常好喝,可惜這次沒點到,但是冬瓜檸檬也已經打趴許多手搖茶飲店。

最有趣的是,老闆的女兒十分會推銷也很親切,很願意侃侃而談自家料理,食材的來源與供應商的處理等,是從原料源頭就開始管控的好店,難怪台東友人大推台9線上的銷魂超厚雞排 不好吃請報警,從台東市區開上1個小時也要來吃上一塊雞排的絕妙好店。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