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Lady M千層蛋糕。Wedgwood限量聯名下午茶。晶英國際行館28F 雲垂樓。10/17-11/7期間限定 趕快呼叫你的閨蜜

分享

姊妹們~高雄終於也能吃到Lady M的千層蛋糕啦!(淚流滿面)。

以往想吃Lady M千層蛋糕只能到台北,高雄晶英國際行館 Silks Club這次與Wedgwood合作,以經典圖騰 野草莓系列餐瓷組為雲垂樓推出Wedgwood 限量聯名下午茶

更重要的是,下午茶的品項中搭配來自紐約,被列為美國十大蛋糕,女孩ㄦ吃了心花怒放、灑花轉圈圈的 Lady M千層蛋糕,加上晶英國際行館西點團隊特製數款甜點小品,打造如置身於英格蘭花園般的恬適下午食光。

雲垂樓位在晶英國際行館28樓,白天是供應房客早餐的地方,下午15:30~17:30為下午茶時段,晚上19:30~23:00是酒吧(非常推薦,請參閱雲垂樓酒吧食記。)

每次來到晶英國際行館用餐,進入大廳若是剛好遇到4D浮空動力裝置藝術-舞動的粒子的演出,都會特別駐足停留欣賞一會,這是讓捲捲百看不膩的裝置藝術。配合著行館內特有的香氛氣味,暗香浮動讓人煩躁的心可以瞬間安定下來,心境轉換後再上樓用餐。

這一次推出期間限定Wedgwood限量聯名下午茶,

活動日期為 2023/10/17(二)~11/7(二)

時間是13:00~15:00 / 15:30~17:30

可直接電話訂位07-9730122 或 線上預約。

每位NT$ 800 +10% / 套。

內容:Lady M 千層蛋糕乙片(原味 / 抹茶)、甜點小品三款、飲品(茶 / 咖啡)

這是Lady M首次於南台灣登場,配上超過 260 年累積的傳世工藝皇室的瓷器品牌 Wedgwood,南部的朋友趕緊把握機會,品嘗滿載幸福感的下午茶!

我覺得現場看到的千層蛋糕size比照片大許多,切的好大一塊,很有誠意。抹茶口味超級好吃,用叉子一切感覺到質地非常絲滑,抹茶味濃,餅皮依舊做得透薄,入口輕柔在嘴裡化開,吞下後茶味芳香,奶油甜,但很細滑。

經典原味蛋糕也好吃,搭配行館甜點主廚自製的三個小甜點,品項會不定期更換。

熱拿鐵

茶飲有洋甘菊茶、玫瑰檸檬茶、伯爵茶。熱茶會用茶壺裝盛,很漂亮。

柚子晶凍

店家資訊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99號。07-9730122。官網FB。(全館僅接待10歲以上貴賓)

線上訂位:https://silks.club/injade_inline

日期:2023 年 10 月 17 日 – 11 月 7 日

時間:13:00 – 15:00 / 15:30 – 17:30

售價:NT$ 800 +10% / 套

內容:Lady M 千層蛋糕乙片(原味 / 抹茶)、甜點小品三款、飲品(茶 / 咖啡)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