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藍碗麵。港仔大佬二代麵館

分享

曾經在前鎮區開店的藍碗麵,休息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後,於2023年8月在三民區火車站附近又重新開業了。傳說這間店是港仔大佬二代開的,但是店家一直號稱不是港式料理、也不是台式料理,而是屬於台灣高雄的麵店,但供應的料理,仍有一些香港餐點的影子在。新的麵館餐廳以白色為主體,搭配藍色的藍碗及藍杯LOGO,很文青風但又覺得有點類似「藍瓶咖啡」的感覺。環境空間變得舒適許多,點餐也採用自助式點餐機或是掃QRCode點菜。

餐廳位在目前高雄鐵路地下化後的綠園道旁,從火車站開始延伸到附近綠園道的兩旁,這將會是未來高雄商業發展很有潛力的地區。

餐廳註記他們不是港式料理、也不是台式料理,而是高雄式料理!

室內空間很寬敞

一進來門口處,就是自動點餐及付款機

採自助點餐、自助付款、叫號自助取餐、自助收拾餐盤的方式。

所以從入內,幾乎沒什麼時間與工作人員有機會互動,一切都是自理,所以用餐感覺比較沒溫度,好像來到速食餐廳。

▼可以手機掃碼點餐。

▼也可以到自動點餐機點餐。

▼菜單

跟朋友一起來,共四位,分別點了不同的飲料。飲料就普普。

▼慢火悶燒雞腿,麵體選的是公仔麵(類似泡麵)

雞腿肉吃起來應該是料理包加熱的

▼泰式豬八戒麵,麵體選藍碗麵

▼女兒紅花雕燒雞

每碗麵都有一些青菜及一顆太陽蛋,並附一碗清湯。

▼避風塘嫩牛肉麵

麵體大多數人會選擇藍碗麵,因為跟店名相同,吃起來就是比較粗一點的拉麵,稍有嚼勁。

漂亮的免洗筷

剛開幕曾在IG上紅一下下,因為大家都拍得很漂亮,看了都會很想來吃吃看,這次跟朋友慕名而來,又是雙十連假,想說可能會很多人,結果發現並沒客滿。吃過以後才知道原因,環境確實很有特色,但吃過後,發現麵是現場煮的,但主食吃起來沒彈性,因為店家現場也在販售料理包,若吃得習慣的客人,還可當場買回家,料理方便又迅速。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瀋陽街1號

營業時間: 12:00–15:00, 16:30–20:00。週四休

Klook.com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