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首爾韓國食堂。文化中心排隊美食。屹立不搖

分享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27號。07-716-2179。(查地圖)。FB。11:00~14:30。17:00~21:00。每月第一、第三個星期二公休。無低消、無服務費。客滿限90分鐘。

首爾01

 

 

 

 

 

 

 

 

 

 

 

 

 

 

位於高師大巷弄「林泉街」美食一級戰區的首爾韓國食堂,屹立十數年載,深獲周遭學生、上班族的最愛,

每次來到文化中心後面散步時,用餐時間總是門庭若市,門口都會有好多人在排隊等候中。

最近又來品嘗了,有些品項稍有調整價格。

▼2023.01.30最新食記。更新菜單。

人氣餐點「韓式泡菜鍋」略漲價10元,「部隊鍋」調漲30元,「韓式烤牛肉」及「海鮮煎餅」則維持售價不變,而「起司豆腐煲」定食調降10元,揪甘心。

到「首爾食堂」推開門的那一剎那,濃郁的肉香勾引起強烈的食慾,順眼又瞄到隔壁桌上熱騰騰的海鮮餅和紅豔豔的泡菜,頓時眼睛都亮了起來!

店內的韓國料理走家常路線。

▼室內用餐環境,麥茶/開水自取免費。

▼開胃小菜。

每份定食皆會附上兩樣開胃小菜,今天有韓式泡菜、辣炒甜不辣、糖漬馬鈴薯與豆瓣粉絲,有甜有鹹亦有辣,口味不錯。

▼起司豆腐煲,170元

▼韓式烤牛肉,190元

 

▼豬肉泡菜鍋

泡菜鍋裡的內容除了泡菜,還有金針菇、豆腐、丸子、豆芽、冬粉,以及洋蔥和大蔥。

首爾04

泡菜讓整鍋的湯頭 喝起來格外醇厚提味,辣度也可依個人口味調整。

 首爾05

▼石頭鍋拌飯。

通常點用「石頭飯」都會讓人有「一碗一世界」的驚嘆。

除了碗裡的料豐盛,顏色和排列之美,都很誘人。嘗一口微辣帶甜的米飯,即能感受所有拌料的滋味。

首爾06

首爾07

走進首爾韓國食堂吃到的各式餐點都各具特色,服務人員相當親切有禮,動作也勤快,

一間排隊名店能夠維持水準以上的餐點及服務,暖心又暖胃,難怪能征服南高雄鄉親的味蕾。

首爾02

首爾08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