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早起飛哥 早餐外帶吧 菜單 手作漢堡 吐司 沙拉。高雄早餐推薦

分享

3月某天路過中正路壽司郎後方的小巷,發現超可愛的招牌寫著早起飛哥,雖然鐵捲門關著看不到門面,憑直覺認為肯定是我喜歡的風格。上網搜尋得知是一間籌備中的早餐外帶店,主打手作漢堡肉、吐司、沙拉,口味獨特,竟然有鮭魚、椒麻、雞軟骨…等創意漢堡排,於是等到4/10開幕好奇前往一探究竟。

▼早起飛哥的地點在民族路靠近中正路壽司郎的巷內,雖然附近很多商辦大樓,但開在這小巷真的挺特別。路口有個立牌指引很可愛。

▼往前走幾步就看到早起飛哥的店啦!

店家外觀

▼是不是有夠可愛的

光這門面就可以吸引許多喜愛拍穿搭照的網美們來此取景。

▼櫃檯玻璃上的日文是”起不來”的意思。

早起飛哥是三個年輕爸爸共同創業的早餐店,都有餐飲的背景,也有設計的專長,LOGO、視覺影像都由他們自己一手包辦,真的太強大了!

睡眼惺忪、啃著吐司趕著上班上學很形象,想必是很多人每天日常樣子。

LOGO是主廚之一的飛哥畫的,他說剛睡醒的頭髮就是這樣。

▼禁止叫叔叔阿姨標語 太好笑了

早起飛哥菜單

特色口味的鮭魚、椒麻、泰泰、雞軟骨混合著豬絞肉,手打成漢堡排。

▼之後會有限定版菜單

牛肉漢堡是隱藏版菜單,等堆出後再來吃吃看。

▼外帶記得要自備袋子喔

菜色

外帶鮭魚漢堡和松露嫩蛋菌菇吐司回家和捲媽分享

我們兩都很喜歡 松露嫩蛋菌菇吐司。

菌菇的香氣很迷人,搭配雞蛋、生菜,香氣濃郁份量也很大。很推薦。

吐司如果可以再煎焦脆一點感覺比較好吃,雖然已經表面有在烤台上煎過,但放在紙袋上濕氣還是容易變軟,我個人比較喜歡吐司外皮帶一點脆硬,咬下後是鬆軟濕潤的口感。

▼鮭魚漢堡排也好吃,加嫩蛋再加15元。

麵包是奶油較多的布里歐,質地細緻。

整體調味不錯,很順口。單吃鮭魚肉排可以吃到鮭魚的味道,不過若是整體一口咬,就比較吃不出鮭魚的感覺,是好吃的,只是食材全部融合咀嚼,鮭魚的記憶點好像就不是那麼突出。

▼原味優格燕麥、鮮奶茶。點餐飲料可折抵10元

飲料的覺得還有調整的空間,口感都比較稀一點,原味優格偏酸,搭配硬的燕麥片好像沒有很順口,不過老闆有說今天的燕麥片煮得不夠軟。

▼鮮奶茶喝得到茶味,不過鮮奶的比例覺得再多一些我比較喜歡

​店家資訊

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55巷2號 (中正路壽司郎後面)。07:00~14:30。線上點餐FB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