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溜溜酸菜魚專賣店 富民店。全天候營業至深夜11點半。北高雄消夜。漢神巨蛋商圈美食。高雄酸菜魚推薦。漢來美食

分享

溜溜酸菜魚富民店是漢來美食第一間街邊店,也是第一間從中午11點半營業至深夜11點半(中間無休息),讓夜貓族多了一處吃消夜場的餐廳。溜溜酸菜魚富民店地點在富民路上靠近裕誠路三角窗,以旗艦店的規模亮相,2023年12月5日盛大開幕。

騎樓設有排隊動線,立牌一邊是排現場候位的,另一邊是排網路、電話訂位報到的。接待人員會依序幫客人確認人數再交由餐廳內的專人帶位。雖然需要等候一下,不過這樣安排比較不會讓全部客人擠在門口一團亂。溜溜酸菜魚富民店和夢時代分店一樣,在大門旁設外帶窗口,方便快速也省了服務費,而且還可加入自己喜愛的配料。缺點就是要自己收拾洗碗,有專人服務的用餐體驗還是不同的。

線上訂位:https://reurl.cc/RyM6ln

▼一樓用餐空間

入內後感覺到由漢來美食打造出的質感就是不一樣,地磚、牆面的材質、氛圍的營造,接待人員的素質與客人應對談吐,還是有著漢來大飯店背景的專業度。

▼二樓環境

寬敞空間無法一眼看盡,因為座位都隔出了私密獨立空間,用餐舒適,可和親友好好吃飯、聊天。

餐廳的主色調給人鮮艷有活力,溜溜酸菜魚成功擄獲年輕客群的心,口味也符合大眾喜好。顧及家庭客群的需求,小孩不吃辣的話可做不辣,針對嗜辣者也可做到加麻加辣的選擇,因此溜溜酸菜魚的客戶年齡層很廣,這天還看到幾桌銀髮族聚餐,看她們吃的可開心了,樂活人生就該如此。

通往洗手間的廊道壁面也裝飾的很精緻,來此宴客也不失面子。

平日套餐

菜單

▼每日精選小菜

每桌都會招待小菜,免費續。不定期更換。我最愛黃金泡菜,做的好好吃。

招牌酸菜魚

我們習慣點原味,大約是小麻小辣的程度,湯頭濃郁,有著微辣、微麻的口感,特製酸菜的鮮酸滋味,讓這款酸菜高湯是可以直接喝的唷,搭配魚片滑順的口感,讓你每一口都是溜溜好滋味!

魚片則選用肉質細嫩Q彈、口味鮮美,且營養價值頗高的烏鱧魚,搭配採古法熬煮2小時的獨門酸菜湯底,魚片與湯底的完美融合,讓酸、香、麻、辣的特色風味在嘴裡一次迸發,說它是白飯小偷也不為過。

牛五花新鮮軟嫩,肉質好,吸附酸香醬汁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喔。配料也很豐富,除了魚片、肉片,還有蔬菜、腐皮、菇類、油條變出一道美味佳餚。

魚片蒸土雞蛋

這是不辣的菜色。選用土雞蛋加入熬煮高湯,再淋上特調醬汁,魚片口感滑溜。

韭黃冰花鍋貼

我覺得是必點菜色,咬下肉汁就流出來,口感清脆韭黃清香,不沾醬也好吃。

脆皮鮮蝦捲

以春捲皮包裹鮮蝦漿,每口咬下都能吃到滿滿的蝦漿及整隻鮮蝦。

紅糖軟糍

以麻糬包裹紅豆餡,炸至外酥內軟,並撒上花生粉及紅糖漿,每回用餐飯後必點。

▼陳皮梨湯

水果茶

溜溜酸菜魚富民店官網FBIG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51號。07-556-2911。線上訂位:https://reurl.cc/RyM6ln
11:30~23:30(無空班)
每桌低消$490。10%

Klook.com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