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鼓山】恆香鍋燒。西子灣站景點 中山大學美食 高雄鍋燒意麵推薦

分享

一間位在捷運西子灣站附近的文青小店,恆香鍋燒,專賣鍋燒系列。於2018年底開幕,至今已4年多,一直是名單內,但也一直沒機會來品嘗。

去年好像因疫情的影響,休業一段時間,最近又重新開業了。這天周日我們來到鼓山魚市場逛逛,剛好下午5點10分經過,發現竟然已經營業了,所以趁沒什麼客人時,就進來用餐。

老闆因有事,所以由另兩位夥伴負責顧店掌廚

很復古但感覺又有點克難的空間及家具,但也整理得算乾淨。

店家IG自述,湯頭是以大骨、雞骨、數種蔬菜熬煮,而且熬湯6個小時。

最近仍不敵物價調漲,所以鍋燒系列全部調整20元。

目前主餐提供只有一種鍋燒湯底,但有意麵、雞絲、烏龍、冬粉四種麵體可以選擇。可以加價來加麵或加料。

▼鍋燒意麵,沒加沙茶。

▼鍋燒雞絲麵,加沙茶。

鍋燒配料很豐富,除了常見的青菜、蛤蜊、蛋及肉片外,還有一粒牡蠣,這樣的價格若與其他專賣鍋燒麵的店家比起來是有點貴,或許比較文青感,但湯頭確實是好喝的,味道很好,豬大骨熬煮的味道喝得出來,用料也都很新鮮。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25號

電話:0901-230-025

營業時間:17:30~22:00 售完為止,不定期公休

交通:O1西子灣站/C14輕軌哈瑪星站,步行約5分鐘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