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弁丸家 忠孝總店。高雄第一沖繩飯糰

分享

前幾天土豆哥開車載我到興中一路附近買東西,車子剛好暫停在這間店的對面,因而才發現這間專賣沖繩飯糰店,所以過幾天後,就過來買來吃吃看。

弁丸家是一間標榜沖繩飯糰的專賣店,上網搜尋,才發現是加盟品牌,各地都有弁丸家,而位在興中一路的這一攤,原本位在忠孝路上,最近才搬到現址,而且這一間就是總店。

就是因為沒去過沖繩,就更想吃吃看,到底跟台灣的飯糰、便利商店的飯糰有什麼不同。

弁丸家 菜單

從菜單上,發現提供許多不同口味的飯糰,而且附上圖片,可以更清楚了解每樣飯糰大概的模樣。

因為這次是土豆哥下車去買的,他每次看到選項很多,立刻出現選擇障礙,所以他乾脆直接跟工作人員表明是第一次來,有什麼可以建議及推薦的嗎?工作人員的態度非常客氣,簡單說明後,推薦土豆哥可以吃今天的隱藏版飯糰~唐揚雞,不過因為還要等10~15分鐘,且這裡以外帶為主,沒有內用座位,因等候時間太久了,所以工作人員改推薦日清炸豬排。所以當天土豆哥就點了一份炸豬排,以及一個經典原味。

除了飯糰外,還可以搭配不同的加價套餐,可以選飲料、薯餅、洋蔥圈或可樂餅等不同的組合。

弁丸家 飯糰

外帶兩個飯糰回家,分別是日清炸豬排85元,以及經典原味55元。

從包裝就可以看到份量差很多。左邊比較小的是經典原味。

日清炸豬排,85元。

海苔包覆白米飯,飯糰裡面夾了一份很有厚度的炸豬排,另外還有日式煎蛋、高麗菜絲。

光這一份吃起來就很有飽足感了。

▼經典原味,55元。原味的基本配料就是煎蛋和早餐肉(火腿)。

早餐肉也挺厚的,吃起來鹹香,搭配滑嫩的煎蛋,順口。

弁丸家 結語

弁丸家以多種口味吸引客人,可以每次來都嘗試不同味道的飯糰,我們這天吃到的兩種口味,都還不錯吃,飯糰的米飯比起台灣糯米飯丸較為軟嫩、綿密、香甜,雖然原味的口味比較單調,但也是一口接一口慢慢咀嚼一下子就啃完了。也因為有包裹飯糰的海苔,所以口感又帶一點韌性及脆度。

因為沖繩飯糰口味種類很多,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食材去選擇,也是許多人喜愛沖繩飯糰的原因之一。弁丸家營業時間很早就開始,所以無論是當早餐或正餐,吃個飯糰配杯飲料,既方便又快速就可以解決一餐。

弁丸家 總店資訊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32號

電話:0987 003 635

營業時間:07:00~18:3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