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王牌雞腿飯。鹹香美味雞腿便當

分享

經過五福路時,總會看到一間新開的,且招牌顏色很鮮明的便當店,但看到這店名「王牌雞腿飯」好像在哪見過,一查才知道原來之前位在仁愛二街,舊店當時的招牌也很誇張,因此才有印象。如今從仁愛二街搬到五福路上,靠近民權路,第一次來購買時,剛好隔天是萬聖節遊行,所以五福路上路邊停車格暫時管制,所以土豆哥很方便將車子路邊暫停,自己外帶一個招牌的蔥油雞腿飯,吃完跟我說真的好吃,所以我們又陸續買了幾次。

店面很小

以外帶、外送為主,但室內也有一些座位可以用餐。

▼菜單價目表。

第一次來外帶時,老闆介紹他們的招牌,也是最多人購買的,就是菜單最上面的這兩款:蔥油雞腿飯及椒麻雞腿飯。

主餐分為兩種烹調方式:舒肥及油炸。也可以點綜合,兩種各選一。

因為土豆哥第一次來,只買了蔥油雞腿飯,當時想說只是隨便簡單吃吃,沒想要分享,因此就沒拍照。後來覺得還不錯吃,所以第二次來外帶,就拍了相片,這次點了唐揚(日式)雞腿飯 & 椒麻(麻辣)雞腿飯。

▼唐揚(日式)雞腿飯。因為採用雞腿肉,所以每塊都是大塊、多肉、無骨,吃起來方便。雞肉應該有先醃製過,所以炸起來有股特別的香氣,雞肉塊內部仍保有多汁口感。

▼椒麻雞,原則上應該就是唐揚雞,上面加上店家特調的辣椒醬。這辣椒醬的辣度不低,須小心食用。

這是第三次土豆哥又自己去外帶,先電話預訂了綜合主餐(蔥油雞腿+唐揚雞腿),結果拿回來竟然發現老闆搞錯了,唐揚變椒麻,因土豆哥近期不能吃辣,所以整個便當半毀。

黃色部分就是蔥油雞腿,還算是好吃!

不過最讓我們喜歡的,其實不是雞腿肉,而是他的配菜,尤其高麗菜,是我們吃過的便當中,最好吃的高麗菜,清脆又有甜味。

便當裡還會有醃蘿蔔塊,酸酸甜甜的,配上雞肉也是很搭。

地址: 80024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一路162號

營業時間:11:00–13:30, 16:00–19:30。週六、日休。

電話: 07-223 7209

Klook.com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