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吉鹿料理廚房。30年滷味攤變身里港庭園餐廳。簡餐。小火鍋。桌菜。場地租借

分享

位在屏東里港的吉鹿料理廚房是從穆家滷味起家,擁有30年的滷味經驗,從市場攤販轉電商平台經營,於2022年開設吉鹿料理廚房。可選擇的餐點種類多樣化,例如套餐、紅燒牛肉麵、火鍋,也有十人精緻桌菜(需預訂),價格經濟實惠,重點是園區場地寬闊,停車方便,還有小朋友喜愛的沙池、魚池,是假日溜小孩、親友聚餐的好去處。

營業時間

營業每週五、六、日及國定假日的11:00~14:00;16:30~20:00。

每週一固定公休日。

訂位方式

吉鹿臉書私訊:http://m.me//muhome731
inline訂位。超過 10 人的訂位,請使用電話預約 0975-279882
LINE:https://lin.ee/12HJRUo
訂位專線:0975-279882。08-7733105

園區環境

園區夠大好停車,可提供室內外場地租借,像是會議包廂、團體包場、慶生會、婚禮包場….等多功能空間運用,不少家庭、社團會來此辦活動。

進來園區後,右方是魚池及餐廳,左方是大型庭園、沙池。

▼店裡販售魚飼料,小朋友可以餵魚。

風車造景讓園區增添度假風情。只要你一靠近魚池,大批錦鯉魚就會往你這邊聚集,好壯觀又好玩。

餐廳入口

用餐環境

入內即可看到自家吉鹿料理的食品冷凍包展示

發現不少熟客用餐後都會順便購買滷味回家

用餐空間分兩區,人數2-4人就會安排坐這裡。

往裏頭走,還有一間10人座的包廂

▼小小販賣部,有童玩、餐具、洗髮精、生活用品

另外一邊是團體桌菜的用餐區,或是客人多的時候,也會開放這區域。

菜單

低消大人$200,小孩120公分以上$100。

包廂低消$3500。用餐時間90分鐘

種類選擇很多,包含中式、泰式、熱炒、炸物、滷味。價位親民,不收服務費。

▼精緻桌菜十人份 須提前預訂。

▼菜單上都有精美圖片介紹

▼吉鹿特製滷味 手工米血 $70

端上桌就聞到了香氣,軟中帶Q非常好吃,不過一定要趁熱,冷掉後就會影響口感。

▼麻辣鴨血豆腐 $150

很入味,凍豆腐每個孔洞都吸飽了湯汁。

辣度適中,我喜歡把湯汁淋在米飯上,搭著鴨血、豆腐一起吃,簡直就是偷飯賊。

▼招牌滷味拼盤 $300

熟客來訪時什麼都想點但又怕吃不完,所以老闆設計拼盤總匯,一次就可吃到多種人氣商品。

有手工香腸、滷豬腳、紅燒嫩骨、滷味。

個人喜歡手工香腸,口感不會太乾或太油,吃起來帶汁有淡淡甜味。

一盤小滷味就包含了大腸頭、豬耳朵、豆干、豬腱肉。

特色是滷汁為中藥配方,無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調味不採用味精,鍋底都使用大骨慢火熬製而成,所以滷味都很入味。

▼吉鹿秘制 辣椒油、鮮辣醬 (全素可食用)

自製的辣椒醬也是吉鹿的人氣商品,真材實料、手切辣椒。

鮮辣椒比較香,辣椒油辣度比較高。配滷味、沾水餃、炒飯半面皆可搭,

▼新菜色 肆國拼盤

泰式打拋豬、印尼厚工酥鴨、越南炸春捲、台灣鹹豬肉。

餐廳附近有不少外籍勞工,所以吉鹿推出的這道新菜色就為他們帶來家鄉味,一解鄉愁。

搭配的各式沾醬

印尼厚工酥鴨是老闆一家人到印尼旅遊時吃到當地的風味料理-髒鴨餐 覺得很有特色,回國後自行研發厚工酥鴨。做法是先滷製入味後急速冷凍再油炸,吃來香酥有味,非適合下酒。

▼越南炸春捲

越式春卷的皮採用的是用米粉做的越南米紙,皮特別的薄。

▼台灣鹹豬肉

五花肉層層分明,加入鹹香的醃料醃漬過,烤的外皮脆硬,就是一道超級下飯的古早味美食!

▼店家熬煮的紅茶 $50/杯

▼料理包訂購單

採訪這天也順便帶了冷凍包回家,推薦紅燒牛肉麵,新鮮入味的紅蘿蔔、菜頭,搭配大塊牛腱肉,自家再加入青菜,湯頭有味引起食慾,好吃。

結語

吉鹿料理廚房以30年的滷味經驗為主打,再陸續推出各種實吃的家常菜、火鍋、牛肉麵,以套餐方式供應,對小家庭來說很方便,而拼盤類很適合家人好友一起分享。味道上有一些些料理對我們來說單吃的話會覺得偏鹹,但下酒配飯倒是OK,滷味很入味。餐廳距離10號高速公路里港交流道不遠,若從高雄上高速公路後到餐廳大約30分鐘就能抵達。假日想要和親戚聚餐,這裡有地方讓小朋友跑跳、玩沙,又好停車,倒也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南進路1之30號。0975-279-882。FB官網

營業時間:週五、六、日 & 國定假日 11:00 ~14:00。16:30~20:00。

公休日:週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