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巷子餐酒館Ruelle Bar & Dining。新堀江超隱密餐酒館。私人包廂 會議 課程

分享

沒想到新堀江商圈隱藏這麼一家低調的餐酒館,獨棟別墅帶有自家庭院,摩登的裝潢,既有老屋的風味又不失現代感,讓這條小巷弄越夜越美麗,越晚越熱鬧。

2021年底開幕的巷子餐酒館 Ruelle Bar & Dining餐廳入口地點有兩處,一是從新田路上『那個年代 杏仁豆腐』旁的小巷進來,或是從文橫二路上 基督教浸信會文化堂 旁的巷子進入都可以。開車建議先停在青年路上再步行過來。

戶外區的竹編燈籠點綴烘托出老屋獨有的氣氛,拍照打卡最合適。

進門可看到一座酒櫃,都是老闆的收藏。

喜歡這裡鬧中取靜的感覺,最適合上班族們下班後約三五好友放鬆身心的地方。

巷子餐酒館很有自己風格,戶外區悠閒至極,店內布置很有型。

線上菜單。每桌的開水是用Georg Jensen 氣泡白酒瓶裝盛,超美的。捲捲喜歡它的瓶蓋,也買了一瓶粉紅氣泡香檳回家。

▼調酒
以伏特加為基底,蔓越莓汁調製而成,味道酸而清爽,水果香氣豐富。

▼楊桃乳酪沙拉

擺盤像小花園,很特別的是將楊桃放進沙拉裡吃起來多了一點鹹甜味和香氣,整體味道清新好吃。

▼爐烤山藥明太子 山藥表皮烤一點焦去除黏液,裡面吃起來仍脆脆的。

▼塔香蛤蠣義大利麵

蛤蠣肥美飽滿,味道很新鮮,只是我個人喜歡蛤蠣打開後再煮稍微久一點點,這樣單吃蛤蠣生味才不會那麼明顯。

義大利麵做的滿好吃,清炒的方式不油膩又入味。

▼西班牙蒜味鮮蝦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道,蒜香撲面而來,它融合了蒜香、蝦子的鮮味還有煙燻紅椒粉獨特的香氣,帶出澎湃的海洋鮮味,是開胃菜首選。

▼松露雞腿燉飯

這道也很推薦,女生一定都會很愛。雞腿煎到金黃香脆,肉質軟嫩。

松露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米飯帶有一點米芯咬感,軟硬、熟度都拿捏得剛好。

▼帕尼布尼山椒竹筍

巷子餐酒館Ruelle Bar & Dining雖然恬靜,自成一派,輕鬆但不失格調。餐廳戶外座位區,給人清靜的寫意的感覺,燈光頗引人注目,為新堀江商圈帶來與別不同的飲食新體驗。幾道菜吃下來口味都讓人滿意,覺得價位合理,酒單的選項很多,最適合與三五知己一起分享。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135巷32號。18:00~02:00。週一休。 07 261 8887。FB。週一休

私人包廂會議/提供投影布幕/投影機/專屬廁所。客製化菜單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