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Eight Hot 八哈 不一樣的麻辣燙。鳳山平價美食小吃。麻辣鴨血 鳳山龍山寺

分享

高雄人都知道鳳山的中山路匯集眾多知名小吃,這篇要介紹的Eight Hot 八哈 不一樣的麻辣燙也在中山路上,地點靠近龍山寺。時尚新穎的用餐空間讓前來採訪的我眼睛為之一亮,暗忖這家麻辣燙真的很不一樣喔!

一般坊間不少麻辣燙店給我印象都是油路路的,但 Eight Hot 八哈 不一樣的麻辣燙 環境乾淨衛生,室內設計猶如cafe;有舒服的冷氣,把印象中街頭小吃等級的麻辣燙立馬拉高了一個層次。上班族、學生、家庭客用餐都很適合。

店內提供開水,旁邊的白色機器一開始以為是濕紙巾機,仔細看原來是冰塊機,服務真的挺不錯的。

Eight Hot 八哈 不一樣的麻辣燙除了提供一般自己夾的麻辣燙外,也提供了套餐式主餐。不一樣的地方還有4種口味:麻奶、麻辣、叻沙、乾拌可選擇。

▼菜單

▼推薦 直接點選套餐 方便我們這有選擇困難症的人。

先選麻辣燙湯底,套餐也可以選擇一份主食還有附餐。辣度可以調整。

唯一不辣的就是叻沙口味。比較適合小朋友。

▼麻奶食肉鍋 微辣

麻辣燙像是小鍋燒的方式呈現我很喜歡,一碗裡面有肉片、德國香腸、有蔬菜,肉量也特別的多,不僅能補充纖維,還可以一併補充所需的蛋白質。

麻奶湯底是招牌,以黃金比例注入法式烹調多款的牛乳及鮮奶,辛辣又有陣陣的奶香味(牛油)。麻辣湯的辣度進到嘴中,輕微麻感,而辣度能被牛奶中和,顯得香潤好喝。

很多客人吃過後陸續回客要買湯頭。因此5月11日開始推出麻辣和麻奶湯包系列,Eight Hot湯頭採預購方式訂購,固定開放每週四可到店自取。

附餐有鴨血和豆腐,鴨血口感軟滑而不散,與豆腐吸盡麻辣汁很順口。

▼主食 蒸煮麵

▼叻沙 海味鍋 套餐

上桌後視覺焦點立刻放在整隻中捲還有兩隻白蝦,料多實在,海鮮控必點。

叻沙湯底香噴噴,湯頭夠濃郁,入喉後浮現淡淡椰奶香尾韻。

主食 法式麵包

第一次看到麻辣燙搭麵包,好似中西合併的吃法,麵包吸附湯汁也不錯。

單點 鴨血豆腐

單點 韓國魚板

單點 油條

用來蘸叻沙湯或麻辣湯吃都很搭。

今年2月開幕的Eight Hot 八哈 不一樣的麻辣燙,提供舒服乾淨的用餐空間,時尚格局讓人好感度大提升,店內亦設有多個單人座位,就算一個人都可吃得自在。我喜歡麻奶湯底聞來氣味濃烈、入口柔順。而叻沙比較適合怕辣人士。所以的食材都可以自己挑選,或是點套餐更實惠,又可自選湯底和辣度,適合普羅大眾的口味,推薦可作為大家的庶民食堂。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35號。11:00~23:30。07 740 7111。FBIG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