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巧遇手作甜點。鳳山火車站前 地方媽媽推薦甜點外帶。銅板美食 高CP值 伴手禮。甜點餐盒。脆皮泡芙、檸檬塔、布丁、奶酪、堅果塔、德國布丁

分享

巧遇手作甜點鄰近鳳山火車站,是地方媽媽熱捧的銅板美食,店家主打所有的甜點都是當日新鮮製作,有超大泡芙、夏威夷豆塔、奶酪、布丁、檸檬塔、提拉米蘇….等10多種人氣甜點,通通只要銅板價,真材實料,物美價廉,薄利多銷的方式天天完售,建議提早電話預訂,週四、週六固定店休。

開業4年的巧遇手作甜點位置不在市區,老闆把省下的租金回饋在食材用料上,像是使用發酵奶油、動物性鮮奶油、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莢…等。商品定價也很佛心,泡芙一大顆才30元,夏威夷豆塔才40元,CP值極高,減輕大家荷包的壓力。

產品項目共有11種,不定期會推出季節性商品。

最受歡迎的是招牌6入甜點禮盒,由店家配好6種不指定的商品,6入特價才150元(盒裝+10元)。
當下真我把驚呆了,因為外面咖啡館的切片蛋糕,一片都要150以上了吧?相較之下這裡可以吃到6種招牌甜點,難怪生意好的不得了,口耳相傳,很多客人都是外地專程前來購買。

▼夏威夷豆塔$40、乳酪塔$35、腰果塔$35、德式布丁塔$25

▼布丁、奶酪好吃的關鍵就是用新鮮的香草莢,而非香精。

他們的塔類特色就是塔皮酥脆,焦糖、卡士達醬都是自己煮,不會為了省成本而買半成品。

鹹甜的滋味很順口

▼招牌泡芙

有兩種口味 巧克力和原味香草,一顆30元。

現點現灌,咬下就爆漿,真材實料。
泡芙外皮不甜而內餡的甜度剛好可以讓味道平衡。

▼客人預訂的禮盒

▼這樣6入150元+10元盒裝,
平均一個甜點不到30元,在這萬物皆漲的時代,覺得真的很超值!

▼提拉米蘇

▼北海道奶昔蛋糕

戚風蛋糕作法,以奶油取代沙拉油,吃起來更健康。很多幼兒園家長都會買來給小朋友當慶生蛋糕分享,一人一顆的分量剛好。

▼檸檬塔的味道天然,酸度不會過酸,好吃。

▼滑溜布丁

咕溜的布丁混合底部的焦糖香甜味美,冰涼的口感當作飯後甜點特完美。

巧遇手作甜點開業四年,店內每一款小甜點都是自家製作,絕不假手於人,以這樣的價格和品質來說真的沒得嫌,當伴手禮或是公司會議點心都很適合,為維持品質穩定,每日都是當天限量製作,建議先預訂以免鋪空喔。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協和路41號。

電話:0929-549-107。週四、週六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