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張媽媽八寶韭菜盒 菜單。電話。預定式。憲政路隱藏韭菜盒名店。乾烙清爽。開業超過30年

分享

好友傳了網路影片分享『張媽媽八寶韭菜盒』,說這家近期在網路很紅,問我有沒有聽過這間?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對韭菜盒興趣不大,所以即便知道這家多年,也不曾去吃過。今年2月初的某天行經憲政路,看到店門開著,我好奇入內詢問想買來吃吃看。老闆說他們都是網路訂購,不過過年前的這幾天會提供少量當天製作的現場購買,很幸運的我隔週就買到了。

老闆拿了菜單給我才發現他們不是只有賣韭菜盒,還可訂購年菜、眷村菜、小食。

冷凍宅配方式。
訂購7000元以上免運費,7000元以下運費250元。目前有大榮貨運及黑貓貨運。

當天現場就剩這些,買了一盒。

老闆說他們家韭菜盒用乾烙的方式,完全不油膩,皮薄餡多。我說看起來好重的樣子,老闆表情充滿自信微笑,他說每個韭菜盒有133克重,真材實料。

下午購買的時候已經是常溫的狀態,一盒有5個170元。

我又好奇去拿家裡的磅秤來秤重,平均一個有136克,老闆果然童叟無欺,哈~。

我用電鍋加熱,土豆哥說好吃,味道調的他喜歡。

吃起來爽口不油

韭菜盒子內餡有韭菜、蝦皮、豬肉、油豆腐、炒蛋、冬粉和香菇,相當飽滿。

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221號。07-2230663。0928-677118。FB
Line Id 0928677118
11:30~17:00。週日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你的氣質佳 優雅的外表
    所做的事一 定會令人佩服不已
    如果有一天妳來高雄玩 大約在今年七月有幸遇見妳
    那將是我一生最大的福份 真干蝦蕾秀

  2. 我喜歡和漂亮 很迷人或很有氣質的人在一起
    我很感激有人耐心傾聽我說話 且注意在改進我的缺點
    能受到別人的肯定 讓我有被關愛的感覺 真好
    我很感激這個世界上有人願意親近平凡的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