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囍肉燥飯。樸實美味的台式小吃,菜單

分享

位在中都的【囍肉燥飯】以前是以小攤車方式經營,後來升等為店面,店面位在三角窗,所以騎樓空間夠大,增加更多的內用座位。

取名「囍」,加上環境佈置了一些復古老件的元素,突然有股早期鄉下辦喜事,辦桌宴客喜氣洋洋佈置熱鬧的感覺。

囍 肉燥飯 簡介

據說老闆之前是日本料理店的師傅,因此與一般賣肉燥飯的店所提供的料理有些不同,來這不僅是吃台灣最經典的小吃~肉燥飯、雞肉飯外,這裡供應的各式小鉢小菜也很吸引客人。而且價格非常親民。平均一個人不到200元,就可以吃得很豐盛又很飽足。

囍 肉燥飯 菜單

拿菜單後,店員說可以掃描桌上的QR code直接餐點並自動帶入桌號,最重要是可以享有折扣,並可以直接用Line Pay線上支付,非常方便。

肉燥飯、雞肉飯、鴛鴦飯(肉燥+雞肉)、豬腳飯沒大小碗之分,另外點便當則是加了三樣配菜。

每天便當內的三樣配菜會寫在小黑板上

囍 肉燥飯 鴛鴦飯

我點的是鴛鴦飯,也就是肉燥與雞肉絲各半。

一碗的份量不大,肉燥很香,以肥肉居多,再搭配雞絲,肥瘦剛好適中,更有層次。

囍 肉燥飯 小菜

胡椒蒸雞,這口感很像稱芋頭或是粉蒸排骨,雖不是很濕潤的口感,但胡椒香味很濃郁。

滷高麗菜,燉煮得軟爛,但調味比較清淡,搭配肉燥飯剛好。

招牌豆腐,吃起來微辣,有花椒及八角香味,豆腐吸飽湯汁,好吃。

整體來講,餐點都還不錯吃,樸實美味的小吃店。

囍 肉燥飯 店家資料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庸街187號

電話:0989 086 862

營業時間:16:00~22:00,週日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