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金億昌海鮮粥、蝦仁飯專賣店。三多店

分享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 (新光三越 高雄三多店 地下二樓)。07-331-3013。11:00~21:00。FB

這天平日中午剛好跟朋友來新光三越三多店,所以中午用餐我們就直接到地下二樓美食街的金億昌試試。

大家都沒吃過金億昌,不過都知道金億昌是供應平價港式點心好正點的新品牌,好正點目前分店已陸續開了約有10間之多,而新品牌金億昌也是正一間一間的冒出來,除了新光三越三多店外,目前高雄還有義大店,和彩虹市集店。

這天或許是受疫情影響,平日中午沒幾個客人。

金億昌主要提供海鮮類的餐點,以海鮮粥蝦仁飯為號召。

並稱「金億昌」這名字,源自於澎湖赤崁村,是老闆阿公時代一艘船的名號,

因擁有自家漁船團隊,所以有水產漁業的優勢,再結合數年餐飲的經驗,將海鮮直送餐廳,讓客人吃到最新鮮的海鮮料理。

▼菜單

▼一就坐,就先端來一盤招待的小魚乾及麥茶。

▼小卷麵線,218元。

非常有古早味的湯頭,因為配上了油蔥和香菜,所以味道還不錯!

小卷也蠻新鮮的,約是一隻的份量。

麵線說是來自澎湖的麵線,所以麵條吃起來帶著微微的鹹味。

▼蝦仁飯。

整碗鋪滿了蝦仁,看起來就很有吸引力。

喜歡吃蝦子的人一定會吃得很過癮!

米飯也有蝦仁炊煮的香味,鹹香好吃。

▼澎湖紫菜海鮮炒冬粉

紫菜炒冬粉,本就是澎湖的一道平民美食,不過紫菜沒放很多,壓個味道即可。

▼蝦仁煎蛋

各式海鮮食材吃起來都算滿新鮮的,味道也調配得還不錯,中規中矩的,價位也都還可以接受。若與朋友或家人簡單吃吃,方便且迅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