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阿芬手工煎餃 興中夜市老店,平價好吃,現包現煎

分享

好友是煎餃控,嘗試過很多家的煎餃,包括金龍、金鳳…等等。

前幾天聊起來,竟然發現捲捲不知道這間位在文橫二路上(興中夜市),已經經營超過30年的阿芬煎餃,朋友非常推薦,所以特地找一天前來外帶品嘗。

阿芬煎餃專賣手工現包現煎的煎餃,口味共有兩種,高麗菜與韭菜。

每天一大早7點多就開始營業,當早餐、下午茶、正餐都很適合。

雖然只是小小的攤位,但工作人員還真不少。忙著現包餃子,忙著下鍋蒸煮、忙著結帳打包。

目前有高麗菜及韭菜兩種,高麗菜銷量比較大,韭菜產量不多,所以想吃得碰運氣,

像這天我們買了12個韭菜,剛好被我們清掉剩下的,後面想買的就只能等下一鍋。

外帶通常用塑膠袋裝,若是要用便當盒裝,視便當盒大小,須加購3~5元。

我這一盤高麗菜6顆、韭菜6顆。

外表比較綠的,就是韭菜。

高麗菜內餡味道調的還不錯吃,有加了一些胡椒,讓味道加重,我個人是不喜歡加太多胡椒,以免味道壓過高麗菜的清甜與肉餡的油脂香。

韭菜煎餃,味道就是非常韭菜,哈哈,這樣形容大家應該聽得懂吧!

煎餃皮不會太厚,所以吃起來是軟嫩好吃的,這應該是阿芬的加分題。而且每一顆都很飽滿。

再淋上特調的蔥醬油,會更夠味!

目前價格每顆4.5元,算是非常平價,市面上一般水餃都是至少5元以上了。

阿芬煎餃,以這樣的價位所提供的煎餃口感與味道,算是物美價廉,所以生意一直很好。也算是我們近期發現還不錯吃的煎餃小吃。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64號

電話:0983 935 808

營業時間:07:15~18:0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