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源YUAN。美術館附近的台式料理餐廳

分享

發現一間很低調新開幕的台式料理餐廳,源 YUAN,就位在美術館附近,從外觀看,完全不像是台菜熱炒餐廳,會誤以為是西式餐廳或是咖啡店,要不是門前遮雨棚上的「台灣味」三個字,不然實在很難跟台灣料理連接在一起。餐廳位在美術南三路上,不難找,地點離輕軌美術館站或是聯合醫院站步行約5 分鐘即可抵達。

餐廳一樓座位區

各式海鮮現流魚獲,標價清楚。

點餐方式

節錄一部分的菜單供大家參考,價位都還算合理

▼招待的小菜

▼什菜,沒勾芡我喜歡,清爽有滋味。

▼蝦棗肉捲拼盤。吃起來就是滿滿的古早味

▼鹹菜豬肚

▼剝皮辣椒雞湯

▼銀杏花椰菜

二樓有VIP包廂,包廂標準人數為 10 至 16 位,包廂使用有低消,標準為 10 人份餐點,超過 10 人之訂位以人數計之。使用包廂若自行攜帶酒水,餐廳酌收 1000 元之開瓶費。

台式熱炒料理餐廳,但卻是很有咖啡店的樣貌,環境舒適,餐點味道都料理的很不錯,不會很油膩,也不會過鹹。不過還是適合人多一起來用餐,比較好點菜,尤其台菜要懂得點菜,搭配起來才會加分,點錯了就哭哭!

地址: 804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三路76號

電話號碼: 07 522 3119 (VIP 包廂預訂僅接受電話預約),inline線上訂位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2:00。週二、週三公休(週五及週六延長至 00:00)

圖文:小編團隊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