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參良居酒屋。熱炒 消夜 串燒 壽司。林書豪造訪日料餐廳。民視新聞報導。高雄平價居酒屋推薦

分享

Google評價高達4.8顆星的參良居酒屋地點位在覺民路618號,開車前來可以停在大順路寶雅的收費停車場,晚上5點營業到凌晨一點。參良居酒屋提供和食、刺身、壽司、熱炒、串燒、炸物、及日本佳釀等,冬天還有營養滋補的黑蒜雞湯,餐點價位親民,味道又做的好吃,讓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享受佳餚。2022年甫開業就有民視新聞報導,連球星林書豪都曾是座上賓,可說是三民區高CP值且有特色的居酒屋。

參良居酒屋環境營造濃濃日本風,布置加了很多日本元素,越晚越熱鬧。

寬敞的空間暖色的燈光,入內後讓人卸下心防,下班後三五好友相聚小酌一杯,這裡就是他們的舒壓天堂

▼往裡面走還有一間獨立空間的圓桌包廂

生鮪魚辣沙拉

鮪魚底部鋪的是洋蔥,搭配鮪魚,口感軟中帶脆,尾韻甜中帶有辛辣感,刺激味蕾很開胃。家常菜做了創意改良,這道很有特色。

鹽烤牛五花

單吃牛肉可沾著主廚自製調味料添鹹香。牛五花的厚度略薄,因此油花燒烤後較不明顯,包捲著生菜多了一份清爽。

炸蝦捲壽司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31119224503_67.jpg

個人很喜歡這一道料理,光外型就引人食慾。壽司裡面有美生菜、炸蝦天婦羅,酥酥脆脆的口感,加上剛剛好的調味,讓人不禁一塊接一塊的吃。

酒蒸蛤蜊

和洋料理的手法帶有義式風味,和一般常吃到的塔香截然不同。蛤蠣顆顆肥美新鮮,一吃就知道食材都是挑過的,這盤搭酒好對味。

明太子燒軟絲

來自大海的新鮮軟絲,燒烤後香Q有嚼勁⠀ 加入明太子醬後讓整道料理變得更亮眼,味道也討喜。

胡麻松板燒

這道也是必點的特色料理,像是小火鍋慢慢將松阪豬烹煮入味,不得不誇一下他們家的松阪豬,新鮮脆口,選材好。胡麻也是主廚調製過的,料理都有自家的風味。

▼明太子雞肉丸

▼參良黑蒜雞鍋

▼氣泡飲

店裡販售各種日本酒、北海道SAPPORO生啤。

結語

參良居酒屋提供的菜色選擇多分量頗足,整體價格挺划算的。烤串是這裡的人氣招牌,不過這天採訪的以新菜色為主,胡麻松板燒、炸蝦捲壽司、生鮪魚辣沙拉、酒蒸蛤蜊都好吃,媽媽不想煮飯的話,全家帶來用餐也適合。室內裝潢、裝飾及氛圍都糅合了和風,很像來到日本餐廳用餐,推薦來感受一下。

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618號。07 385 4908(下午16:00後只接受電話訂位)。FB

營業時間下午5:00~晚上01:00。週一休。專屬包廂(低消5000)

停車場:大順路寶雅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Klook.com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