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灑椒麻辣鴛鴦民生店。生日肉瀑布 幾歲送幾片肉。個人鴛鴦鍋新登場

分享

民生店: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4號。07-222-1039。FB
11:30~15:00。17:00~23:00。用餐限2小時。每桌低消$850。每人鍋底$145。10%。

當日壽星肉瀑布只需加購300元幾歲就給幾片肉。
首次加入灑椒會員即享好禮4選1 。累積點數,最高可免費兌換一份4人套餐(價值$2890元)

加入灑椒會員即享好禮4選1。排骨酥
加入灑椒會員即享好禮4選1。
自家豬肉草蝦漿:口感柔嫩不死硬,比較少見的手工火鍋料。
加入灑椒會員即享好禮4選1。店家自己滷製的牛肚

▼每桌用餐招待 川味涼粉 、開胃泡菜。捲捲好喜歡川味涼粉,香氣濃厚、涼粉滑Q,味道不死鹹。

不知不覺已正式踏入二十四節氣的立冬,意味著將逐步踏入寒冷的季節,此時,我們適宜為身體打好底子,補元氣以迎接冬天。灑椒鴛鴦麻辣鍋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他們家的底料由店家手工炒製,各種四川香料的結合,天然零添加的麻辣湯是可以喝的

灑椒麻辣鍋新增自助吧。提供冰沙、飲品、明治冰淇淋無限供應。值得一提的是有少見的冰滴咖啡。現場可看到製作過程,剛萃取的咖啡還須冷藏5天風味熟成後才能飲用,因此每日限量供應,推薦喜愛喝冰滴咖啡的朋友肯定要試一試。

菜單:採單點式。
2-6人組合套餐

▼麻辣鴨血和麻辣豆腐可以無限續加。先喝一口麻辣湯,順得很舒服,一口接一口喝也沒問題。而養生鍋裡看得到多種中藥材,蒜頭越煮越香,好綿密。

麻辣鴨血、豆腐廠商每天早上限定配送;再以麻辣紅湯、精燉大骨湯、中藥,慢火燉煮6小時。鴨血豆腐吸滿濃郁湯汁、香辣入味。

▼鳥籠海鮮盤 $999
喜愛海鮮的人不能錯過超值的海鮮盤組合。看起來超威,拍照打卡非常吸睛。

內容有 生蠔4顆。日本干貝4顆。豬肉草蝦漿
泰國蝦X4、草蝦X4、白蝦X4

▼屏東神農獎家香豬肉 $360
灑椒麻辣鍋的肉品都經過特別挑選,像是這款豬肉榮獲行政院神農獎得主、有產銷履歷認證、不含抗生素、瘦肉精,和一般豬肉相比吃起來甜度更高,不用沾醬更可以吃出原味。

▼餃類拼盤(小) $150

手工餃也是特別挑選過的,像是手工魚餃來自基隆,用手工把魚槳打成皮,然後再包上每日新鮮配送的現宰豬肉,才成為美味好吃的魚餃。中間的手工燕餃則是來自高雄知名的口福燕餃。

▼鴻喜雪白菇 $120

▼蔬菜拼盤 $320

▼滷水大腸 $250
大腸頭處理的很乾淨,沒有腥味。已經是熟食,可以直接吃,或放進麻辣鍋裡涮煮更對味。

▼自灑椒開店以來就以超狂肉瀑布打出名聲,大家都知道要慶生就要來灑椒最划算。因為壽星當日點購肉瀑布只要300元。有培根牛肉或培根豬肉2選1。幾歲就送幾片。(每日限3位,須提前電話預訂)

重點是肉的品質好,如果你是重質又重量的肉大王,絕對吃得滿意又過癮。

▼好消息 灑椒終於推出個人鴛鴦鍋。(採套餐方式點餐,可共鍋)
不用呼朋引伴,一個人就能同時享受2種風味鍋,可以吃得非常飽足,且享受到舒適的用餐品質,重點是自助吧也是無限供應的。

鍋物一直都是競爭很激烈的餐飲業態,灑椒麻辣鴛鴦鍋肉瀑布的陣仗是店裡吸引人的賣點,但他們也因為用料、做法多了一份用心,嘗來就是與坊間所賣的不同。電視節目【台灣第一等】因此還有專欄採訪報導呢!目前有民生店、博愛店、文山店,不論在份量、質量上都有不錯表現,值得推薦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