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老爹咖哩 Daddy’s Kitchen。苓雅市場內平價日式咖哩 炸物

分享

苓雅市場內最近又多了一家餐飲小吃店,雖然苓雅市場比較舊也比較雜亂,而且光線通風比起其他傳統市場差很多,但仍約有4、5間餐飲店仍願意入駐,但之前也有些店已陸續搬出或是停業,畢竟環境是差了點,若是主管機關能大刀闊斧,像龍華市場、武廟市場、鹽埕第一市場一樣的改造,而且附近外食人口眾多,應該也能帶來人潮。

而新進駐的這間「老爹咖哩」,朋友來用過餐,覺得很經濟實惠,所以隔天土豆哥就跟同事前來吃午餐,除了有高腳椅臨吧檯的位置外,也有兩張桌子,若是客滿好像也可以坐在對面另一攤的座位,因為對面只營業晚餐時段。

老闆親自在現場料理餐點,雖然很忙碌,但仍不時會與客人親切招呼。動作身手與年紀看起來應該經歷豐富。後來回家google搜尋,才知道原來老爹咖哩是之前開在小港社教館附近的一間餐廳,餐廳空間不小,裝潢也很漂亮,因離小港機場、小港醫院不遠,所以也是這幾個單位外送便當的熱門餐廳,如今收起來了,搬到苓雅市場全新開始,餐點價格也比之前降了許多。

雖然只是市場內小吃店,但前面還裝設LOGO投影燈。

我們坐在老闆老爹煮料理檯前的這張桌子,我稱這個位子是chef’s table,VIP等級才可以坐的,因為可以近距離與老爹聊天。但就坐時上面的燈還沒打開,所以老闆一邊忙著料理,一邊指示我們燈開關的位置,要我們自行開燈,並說這是點光明燈。老闆老爹非常風趣幽默,與客人會有許多互動,親切直率不做作。

▼不僅供應咖哩外,還有義大利麵、燉飯、丼飯以及炸物。價格定位非常適合上班族的需求。

▼海老雞唐揚咖哩

▼炸物還會放在一個小網架上,與咖哩醬做個區隔。

海老炸蝦麵衣輕薄,三塊唐揚雞也炸得不錯吃。咖哩屬於日式口味,味道不會很重。

每份餐點都附濃湯及一塊麵包。

濃湯濃稠度及口味,比較偏台式夜市,麵包沾取食用,還OK。

▼還附有小菜,但我不知道這是老闆招待,還是標準配備。

▼青醬德式香腸燉飯。看到我準備拍照,老爹急忙拿來有他們家LOGO的立牌,說這樣入鏡才能置入行銷。老爹就是這麼幽默,與客人相處融洽。

以這樣的價位一百元出頭,可以吃到味道還不錯的咖哩料理,雖說不上很精緻,但簡單俐落,老闆又親切,是可以來品嘗看看,並體驗一下在高雄最具歷史的傳統市場內吃日式咖哩,也是一種不同的用餐感覺。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25號

電話: 0986 129 58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0:00。週日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