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燒肉。高雄港埠旅運中心美食推薦。會議包廂

分享

高雄市苓雅區苓南路7號2樓。07-3308587。11:30~15:00 ; 17:30~01:00。10%。FB官網

高雄頂級料理【覓奇餐飲集團】在2022年新增兩家餐廳,斥資7千萬裝潢,地點靠近高雄旅運中心,一間是【覓奇頂級日式火鍋】,還有一間是預計在2023年1月6日試營運的【覓奇頂級日式燒肉】。這兩家店開在一起,把台灣人熱愛的美食一網打盡。

一樓是火鍋,二樓是燒肉,創辦人與主廚多次親赴日本及世界各地考察當地最精髓的職人精神,從餐廳環境的視覺設計乃至主廚、服務人員的專業服務,都將職人精神完全融入。食材品質要求甚高,獨創-80度C保鮮工法,將各產地海鮮、珍稀食材直送到店,

▼餐廳內裝修以實木為主,非貼皮、選用來自大自然的建材,一貫高級日本餐廳的氛圍。木頭格柵虛實相間,座位比一般燒肉餐廳寬敞,還設有板前座位,帶點自然風及禪意。

客人可安坐板前享用燒肉,近距離與經驗豐富的服務員互動。

想要自己動手燒肉,也可以選在獨立座位區,和朋友邊吃邊聊。

▼提供單點和套餐,套餐價格有3種:$1688、$2688、$3688。

這天採訪的菜色分別是$1688和$3688的價位。食物種類非常豐富。每款套餐的主食分別包括6款該級數的部位,價錢貴的套餐可同時嘗到價錢較低的肉品,每款牛均分別有厚切、薄切、角切,不同的切法可品嚐不同的口感。

來這裏用餐記得留空肚子,皆因食物陣容相當豐富。甫坐下,店員先奉上熱茶、柚子大根開胃小菜也可搭配燒肉去油膩。

另外搭配燒肉的沾醬分別是檸檬原汁、蔥鹽、燒肉醬。

▼1688元的前菜

梅漬秋刀魚底部搭配一小塊奇異果,酸甜味道消除秋刀魚的腥味,味道的搭配挺有特色的。

▼3688元的前菜 煙燻干貝

有魚子醬畫龍點睛讓干貝更顯矜貴感。光前菜的精美擺盤就為食客帶來驚喜。

▼季節湯品

高湯汆燙牛肉,其中一片有煎過吃起來特別香,湯頭清甜、鮮味俱全。

▼副食 鮭魚飯糰 或 鮭魚茶漬飯 2選1

我覺得這道比單純吃鮭魚飯糰來的更有儀式感。

加入鐵觀音茶湯的飯糰,鮭魚餡料味道突出,令高湯帶有陣陣鹹香,個人很喜歡這樣的吃法。

▼3688元的主餐有六款選品,賣相漂亮。
包含澳洲薄切和牛舌、日本鹿耳島A5和牛角切牛肩小排、日本鹿耳島A5和牛紐約客、伊比利豬沙朗、台灣黑毛豬松坂、美國Prime翼板。

▼澳洲薄切和牛舌 (共同菜色 此為2人份)

肉質細嫩,紋理清晰,燒烤時不斷滲出油份,入口即化。

▼厚切美國頂級Prime翼板(共同菜色 此為2人份)

一般的翼板瘦肉的纖維會比較明顯,但覓奇所選用的是Prime等級,因此很細緻。

▼台灣黑毛松坂豬肉(共同菜色 此為2人份)

口感新鮮帶脆度,而且給的分量很大器。

▼3688元的主菜 日本A5和牛背肩(鹿兒島)

肉軟嫩度和脂香度零缺點,油潤肥腴度剛剛好。

▼3688元的主菜 日本A5和牛紐約客(鹿兒島)

一咬下可感受油花在嘴裡炸開、噴汁,而且肉味香濃、肉汁豐盈很好吃。

▼伊比利豬沙朗

為凸顯原味,都沒醃漬過,僅在出餐前以椒鹽提味。油脂適中,烤至7成熟最好吃。

▼1688元的主餐 安格斯霜降牛小排、牛肋條

無骨牛小排是捲捲吃燒肉時最喜愛的部位。油脂分布均勻,滋味甜美且肉汁豐富。

而牛肋條帶有筋膜的口感也不錯,很軟嫩。

▼1688元的主餐 黑毛豬沙朗

烤至全熟會肉質會比較硬一點,不過還好油花夠多所以也不至於乾柴。

▼烤季節食蔬(兩人份)

▼檸檬沙瓦

去油解膩超好喝。

▼海鮮 當季鮮蝦(兩人份)

很貼心的去殼,而且連蝦線都處理得很乾淨。

▼甜品3選1 起司腰果地瓜燒

這道是老少咸宜的熱甜點,地瓜泥和起司燒烤後加入堅果提香,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甜品3選1 飛碟烤冰

土司夾冰淇淋,出餐前外皮烤的金黃酥脆,裡面冰涼的口感很討喜。

一如品牌風格,來到【覓奇頂級日式燒肉】用餐,不單欣賞碟上佳餚,還可享受高級日本餐廳的裝潢以及閒適恬靜。最大賣點是從世界各地搜羅上乘及安全食材,肉品無醃漬,能嘗到新鮮食材最原始的美味,價錢以食材之精美和份量來看算是物有所值。不用擔心會有”貴又吃不飽”的疑慮,而是讓人飽到天靈蓋,宴請親友吃飯不失面子,嘴刁的你,吃過後也會相當滿足。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