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牛老二牛肉麵館。 菜單 。重新裝潢 人氣店

分享

說到高雄的人氣牛肉麵,一定很多人會投他一票,這間牛老二牛肉麵館,位在興中二路上,每到用餐時間一定是人潮滿滿,若想快點能吃到,只能一開始營業時就必須先來報到,不然就必須在非用餐時間來,也可以碰碰運氣。麵館已營業好多年了,因為以前用餐的環境比較狹小擁擠,而且比較亂,所以在2023年底店家宣布暫停營業將近一個月,把餐廳全新裝潢翻新,於2024年元旦重新開幕。才一開始營業,依然跟以前一樣每天人山人海,生意比以前還更好。

生意太好,所以客人的機車總是在店前停的滿滿的,不過來用餐,建議還是乖乖找個停車格,會比較安心點。

目前用餐規矩有些改變,若內用客滿時,不是先衝進去找位子,而是先拿菜單點餐,結帳後,先在外面等候叫號,工作人員會逐一安排座位。

門口前貼了一張公告,熱炒類須等20分鐘以上,所以大家可依照自己的時間斟酌一下。

▼最新菜單,非常棒的一點就是,新增中英文圖文菜單,非常適合國外的觀光客來用餐。

內部的環境,經過翻新後,果然變得明亮乾淨也美觀許多。

▼增加了一排面對牆壁的桌子,非常適合單人來用餐的座位。

騎樓下也擺了幾張桌子,但是在這裡用餐,就比較沒感受到新環境的舒適。

備有自助熱湯,海苔蛋花湯。

▼餐具醬料區變得非常整齊乾淨

每一個桌上都會有一個鋼杯,裡面裝的就是牛老二多年來最吸引客人的招牌辣酸菜,好像它才是店裡的主角。

▼紅燒牛肉麵,特別交代要多蔥花,果然多到令人滿意也滿溢!

記得吃牛肉麵一定要加辣酸菜,風味會更棒,但不要像我加這麼多,因為會很辣!

▼沙茶牛肉燴飯

▼菠菜

重新裝潢後的牛老二,果然煥然一新,讓客人來用餐可以更加舒適的去享用他們家美味的牛肉麵,而且現在又有中英文的圖文菜單,相信一定會有更多的外國觀光客來到高雄就會想來牛老二品嘗最能代表台灣味的美食。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83號

電話: 07 334 2513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09:00–17:00

圖文:小編團隊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