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米米炭燒排骨飯 一心店。中式便當外帶店。澄清店開幕

分享

2022年9月9日開幕的【米米炭燒排骨飯】位在熱鬧的三多商圈,和隔壁主打昭和風平價個人小火鍋的【村上一小鍋】以及日系手搖飲料店【茶哺茶哺】。【米米炭燒排骨飯】紅色的門面亮麗醒目,第一眼就給人很有活力朝氣的年輕感,很能吸引過路客的目光。

2023年8月開設二號店,8/1起試營運,位在文山特區澄清路708號

一心店: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118號。07-331-0801;07-331-0901。營業時間:10:00~13:30、16:00~19:00。FB。LINE : @yongle

澄清路: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708號

米米炭燒排骨飯】是便當外帶店,沒有內用座位區。好像自從疫情後,很多新開張的便當店都會傾向於這樣的模式,除了方便快速外,也可以降低店租及人力成本的壓力。

採訪當天入內後視覺挺舒服的,裝潢類似快餐速食店的風格,但是是販售中式便當。
開放式的廚房一眼就可看見廚房內部的衛生狀況,相當的明亮乾淨,櫃台人員的服務態度好。才中午11點,電話聲不斷,也有不少客人上門取餐,生意相當不錯呢!臉書公告第二家分店也即將開幕。

▼之後會提供自動點餐、繳費機的服務。目前僅以電話訂購和自家外送為主。

【米米炭燒排骨飯】所提供便當價位在90元~120元,15種菜色每款都有自成一格的風味,讓天天吃便當的上班族、小家庭選擇較豐富,不容易吃膩。

▼包裝相當有心思,品牌專業形象很到位。

便當口味都用貼紙標示得很清楚,集體訂便當時也較不容易拿錯。

▼招牌就是炭燒排骨飯 $90

和一般印象中金黃色排骨較不一樣,顏色較深是因為他們將排骨酥炸後,再刷上特調醬汁,反覆炭烤帶出古早炭香。

肉質很厚實有咬勁,90元一大塊的帶骨里肌算是CP值頗高。

▼配菜是固定的不能挑選,不過基本上都是大眾接受度高的菜色,忠於鮮蔬原味、不油膩,種類也多。

▼泰式椒麻雞腿飯 $95

會附上一包泰式醬汁,吃的時候再讓客人依照個人喜好淋上去,外皮比較不會軟掉。整支雞腿油炸分切,食用方便。味道OK,外皮裹粉可以再少一點的話會更符合自己的偏好。

▼香酥腐皮蝦捲飯 $95

一般便當店主菜較少吃到蝦捲,所以挺有特色的。皮脆肉香有荸薺、整塊的蝦肉,

▼購買便當只要加4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有小菜(5選1)+湯品飲料(5選1)。

味噌湯 裡面還有豆腐、海帶,配料頗多。

▼茶碗蒸 $30

做工也不馬虎,還有蟹肉棒在裡面。

米米炭燒排骨便當門市資訊:
前鎮一心店: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118號
鳳山澄清店: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708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