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真心豆行 鳳山店。

分享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44號。(看地圖)。07-799-3100。09:00~18:00。FB網站

真心豆行,是高雄在地的知名咖啡店,供應自烘的咖啡起家,才短短7、8年就已有五間分店。

如今第六間鳳山店又開幕了,所以就利用周末下午前來踩店。

鳳山店位在中山路上,而中山路又是土豆哥兒時成長的地方,他說這裡是鳳山鬧區,很難停車,開車來只能碰碰運氣。

我說你是鳳山人,人親土親,老天爺一定有安排,沒想到才剛說完,中山路上馬上出現一個停車格,真是太幸運!

真心豆行鳳山店,是一間很老的房子翻修的。

最吸引大家注目的,就是一入內正前方由舊樓梯裝飾成的一片假書牆。封住了上樓的階梯,因為二樓沒開放。

木製的吧檯、餐桌及櫃子,勾勒與咖啡同色系的協調色,看過去就是令人舒服。

很浪漫的老宅,我們剛好是黃昏時間過來,搭配燈光後的氣氛更是迷人。

▼咖啡店外面騎樓的裝飾

咖啡店分成前後兩個區域。前面是吧檯區與高腳椅及板前座位,是一個人來喝咖啡很適合的座位。

▼後半部的空間,我個人就不太喜歡,色系單調,天花板又低,沒有窗戶,所以有點壓迫感。

唯一的亮點就是這是圓形穿牆洞

▼原味拿鐵

▼卡布奇諾

真心的拿鐵,多年來我一直喝不習慣,因為咖啡味太淡了,奶味較重。

所以我每次都是喝卡布奇諾,咖啡味比較濃郁一點。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