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狩壽司。不一樣的下午茶套餐。餐點豐富 時尚裝潢 價格平實

分享

狩壽司原本是在前鎮區瑞發街上,主打平價新鮮,深獲老饕們的喜愛。疫情期間升級環境搬至新址,和平二路上,裝潢時尚、乾淨舒適,營業時間從11:00~20:00,中間不休息,每天皆營業,一二樓用餐區有截然不同的風格,為這區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

餐廳位於大樓邊間,有著優秀的雙面自然採光。

環境介紹

餐廳環境走現代北歐的風格,前台餐檯則仍保有講究食材的日料展示櫃,一入內就會有服務人員熱情招呼並協助帶位。

挑高的室內環境,擺上許多有質感的擺設,像是食客們都很熱愛的日本酒,還有日本著名玩具品牌Medicom Toy 的主理人赤司龍彥所創造出的原創角色BE@RBRICK 的畫作,看得出來老闆童心未泯、潮感十足唷!

桌上的擺設也不隨便,美麗的乾燥花配上優雅高尚的室內設計,引入自然採光,隨便拍都是網美照。

帶位後服務人員會先送上熱茶,服務周到。

菜單

【狩壽司】提供的選擇很豐富多元,除了桌上的菜單外,點餐櫃檯旁也有黑板寫著本日限定菜色。

菜單連結抵加:LINK

▼下午茶套餐 平日13:00~17:00

▼限定甜點

下午茶套餐-散壽司

不敢相信!!!這…下午茶套餐才150元耶,端上這碗有點嚇到,太澎湃了吧。

【狩壽司】使用旗魚、鮭魚、鮪魚等三種生魚魚丁,配上魚卵與解膩的海帶絲,一旁抹上的新鮮山葵也不馬虎,最重要的醋飯則是酸甜甘恰到好處,完成一碗色彩繽紛、味覺滿分的精緻午茶主食,份量雖不若正餐多,但以下午茶主食來說,絕對非常足夠,非常欣賞主廚的創意,能在夏日午後吃到這麼清爽的料理,十分滿足。

▼鮪魚的部分

▼鮭魚的部分

▼魚卵,熱愛魚卵的別錯過,老闆給得很大方

下午茶套餐-薯泥沙拉

馬鈴薯泥搭配牛奶與沙拉醬以及切得極為細緻的紅蘿蔔絲和玉米筍,點上魚卵,這是份口味偏甜的薯泥沙拉,口感細緻,適合當作開胃前菜。恰好今天很熱,再單點一份也沒問題呀!

下午茶套餐-鮮魚味增湯

通常對於附贈的味增魚湯不會有太大的期待,但【狩壽司】的鮮魚味增湯用料很浮誇,數塊新鮮的鮭魚,肉質滑嫩,味增湯撒上蔥花,就是一道暖心又暖胃的味增魚湯,餐具使用的方式也很特別,採用馬克杯承裝並用金色湯匙取用,很有質感。

單點-紋甲烏賊

當天另外加點握壽司-紋甲烏賊,兩個60元,是說這個烏賊的新鮮度很好,主廚在紋甲烏賊上打上漂亮的花刀,鮮甜爽脆口感讓人喜愛。

單點-散壽司

後來另外找了時間再去用餐,點了散壽司190元,用料更加豐富,除了三種生魚魚丁外,還有海苔、糖心蛋、鮭魚卵、玉子燒、日式小菜,吃起來有啵答啵答的口感。

單點-炙燒起司玉子燒

甜甜的玉子燒用爽口的起司醬潤滑,風味帶有微鹹甜,配上炙燒的炭火味,算是一款大人味的玉子燒。

單點-海苔壽司

【狩壽司】標榜以精緻、講究刀工、善用四季的新鮮食材為主的壽司店,服務與餐廳環境超棒,價格也對得起它的售價,算是那種家裡附近都會想要有的平價日本料理店。尤其能撐過疫情,相信主理人一定費了一番功夫,讓客人陸陸續續回流,是一間很適合商務聚餐、家庭聚會、姊妹淘下午茶的平價日本料理店。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和平二路240號。

電話:07 716 9919。FB

營業時間:11:00~20:00。10%服務費。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