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初來咖哩飯賣所。日式咖哩

分享

一間小小的咖哩專賣店「初來咖哩飯賣所」,僅約吧檯前7個座位,只有老闆一人打理餐廳內外,餐廳宣稱他是《類高級小吃店》,不是網美店,也不走文青風, 只有乾淨舒適的空間, 及一碗療癒的咖哩餐點。

咖哩店默默的位在三多商圈的仁智街上,三多路是車水馬龍,但一轉進來仁智街,尤其晚上,這裡人車不多,所以很寧靜,而附近的文橫二路熱鬧的興中夜市,小吃店特別多,對照之下更顯得「初來咖哩飯賣所」的安靜。

附近停車位不好找,搭捷運三多商圈站5號出口,從出口到餐廳走路約僅1分鐘,非常方便。

室內就僅提供板前這7個座位。環境簡潔乾淨。

餐廳後面區域,其實還有一些空間,但是老闆並不規畫為座位區,留白的空間讓餐廳顯得更舒適,再加上餐廳僅老闆一個人,太多座位對他來講也是的負擔。

餐具、開水、調味料、衛生紙、置物籃自取。

老闆一個人再忙,也沒太多時間招呼客人。所以連點餐都是自行掃QR Code。

用餐規則也就自行看看

▼菜單

▼香料炸雞咖哩。

餐廳號稱他們家的咖哩是以蔬果高湯為基底,將馬鈴薯及胡蘿蔔切成細丁狀,與大量焦糖洋蔥一起加入十數種手炒印度馬薩拉香料燉煮。可能我們平時吃太多純印度餐廳的香濃口味咖哩了,所以覺得這樣比較溫醇香料口感的咖哩,比較偏向日系咖哩的味道成份居多,但吃起來仍是滿滿咖哩香味,不會偏甜。

炸雞好吃,雖然只有3小塊,但才150元,也算OK了。

▼燉很久牛腱咖哩。

這咖哩跟前面介紹的炸雞咖哩味道不太一樣,這咖哩味道再偏重一點點。

只是牛肉也是小小幾塊。

▼升級套餐+39元。有味噌湯、當日漬物。

兩樣咖哩吃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炸雞口味。

份量其實是不多,我們吃起來是剛好,但食量大的人可能需要再+飯(20元) 及 +醬(30元)。

我是咖哩醬吃光光,但飯沒吃完,老闆收拾餐盤時還好奇問一下,為何還剩近半碗飯,我開玩笑說,因為醬太少了,沒得配飯了,老闆還很正經說,可以再加醬啊。其實我的食量就是這麼少。半碗飯就足夠了。

咖哩調製味道算是溫醇順口,香味雖不差,但還不到我個人喜愛的程度。座位數很少,所以前來用餐,有時候也得碰碰運氣,人多的時候,候位時間就會比較久,我們那天晚上約7點到,剛好剩兩個座位,坐下來約五分鐘,外面就將近有5位客人排隊等候了。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9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 17:00–20:00。週六日11:30–20:00。週二休。詳細營業時間請以IG官方帳號發布為準。

電話: 0958-260 084。

Klook.com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