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海龜咖啡SeaTurtle Cafe。萬里桐秘境海景咖啡店

分享

位在屏東恆春半島知名的潛水聖地萬里桐,就緊臨著海邊有一家獨棟二層樓建築,樓上和隔壁棟是「聽著海聲 迷路旅居」民宿,樓下則是「海龜咖啡」,咖啡店佔地不大,但氣氛很好。許多人跟我們一樣,不是來潛水,而是慕名來看看這間可愛的咖啡店。這間咖啡店之所以人氣很旺,因為它跟民宿都是屬於迷路小章魚餐酒館的關係企業。

車子剛開進萬里桐時,村落裡道路都很窄,所以須小心開車,來到咖啡店附近,就盡量找白線停車,以不妨礙交通為主。

小小的海龜咖啡之所以受到喜愛,是因為咖啡店正對著遼闊的海岸景色,坐在咖啡店裡,或是直接外帶到海堤旁吹著海風、聽著海聲,喝杯咖啡、吃甜點,是件非常浪漫的小確幸。

我們很幸運,剛到時,還沒有很多客人,但才不到一分鐘,馬上客滿。因為座位數也不多,面對海的座位也只有4個。其他就是坐在吧檯區,吧檯區約可容納7~8個人。

更幸運的是,這天這間小小的咖啡店,坐滿了網紅、辣妹,還有許多身材姣好穿著清涼泳裝準備去海邊衝浪的美女。

我們明明坐在可直接面對海景最棒的座位,怎知此時的土豆哥好像對海景沒什興趣!

面對海景第一排的座位。

▼吧檯高腳椅座位

海龜咖啡的飲料價目表,就直接掛在牆壁上。點餐時直接告訴服務人員即可。內用低消是每人一杯飲品。

另外也供應甜點,每日甜點會略有不同,在座位上會有甜點菜單,這裡比較受歡迎的應該是肉桂捲、可麗露及巴斯克乳酪蛋糕。

▼肉桂捲淋奶油起司醬

好吃!果然是必點的甜點。

▼拿鐵咖啡 & 美式咖啡。咖啡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

這拿鐵杯還真有特色。

位在屏東恆春半島西側的萬里桐,這一帶屬珊瑚礁群,海邊景緻很漂亮有特色,也是墾丁相當熱門的潛水地點。

小小的海龜咖啡店,位在萬里桐海景第一排,雖外觀不是很起眼,但是位在海邊就是很有FU,氣氛很棒,在裡面吹著冷氣,喝杯好咖啡,配上自己喜歡的甜點,望著大海、放緩思緒、沉澱心情,真的讓人很心曠神怡。

地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18-3號

營業時間: 週六日11:00–18:00,平日13:00–18:00。週三休

電話: 08 886 6566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