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酥包 銅板價點心。文化路圓環,學生們的最愛。

分享

每次來到嘉義都很期待解鎖新的街頭小吃,文化路圓環附近的酥包,已飄香超過30年,深受附近的上班族及學生們的最愛下午茶。

一顆顆包裹著不同餡料的酥包就準備在餐檯上,等待客人們的欽點。重點是價格超級便宜,任選5個才50元,銅板價格、真材實料,非常誘人。

菜單

酥包共有4種口味,分別是地瓜、紅豆、玉米、高麗菜,有甜有鹹,混搭5個只要銅板價50元。

採用新鮮現炸,點餐的時候,老闆娘說:『我賣的是時間,不是價格』,帥氣到不行耶!

除了酥包,還有賣南瓜酥、花枝酥、鮮魚酥等其他炸物,聽說也很不錯。

▼地瓜酥包

酥包的外皮炸的很透徹,咬起來酥酥的,裏頭的地瓜餡類似QQ球,滑順中帶有咬勁,而且吃的到地瓜香氣,裡頭包有一顆葡萄乾,甜甜酸酸的搭配,意外的好吃。

▼高麗菜酥包

高麗菜炒得很香,並且配有肉末,老闆娘不因便宜的售價而少了餡料豐富度,吃起來算是頗有飽足感,平均一顆10元,實在有夠便宜的啦!

這幾年文化路圓環的美食在林聰明沙鍋魚頭第三代接班人林佳慧的推廣下,在地老店與創新小吃不斷激發出新的格局,讓人每次來到嘉義都有新的期待,很有意思。

可愛的在地老店【嘉義酥包】憑藉著豐富多元的餡料與酥炸功力,征服嘉義人的味蕾,外地遊子念念不忘的老味道,誠心推薦給大家!

地址:嘉義市東區公明路293號。

電話:05-2225935。

營業時間:15:00~19:0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