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老村雞肉飯。眷村味道的雞肉飯

分享

不知何時發現漢來大飯店附近自強路上,開了這間老村雞肉飯,從餐廳的外觀看起來,感覺就很有特色,很少見到賣雞肉飯小吃店,裡面的裝潢這麼講究,所以這天剛好車子停在附近,覓食時就決定過來品嘗看看。

從店家臉書得知,餐廳是由一位從左營海光二村長大的年輕人所創立,並號稱料理是傳承60年記憶中眷村奶奶的好手藝。

門面乾乾淨淨的,文青復古風。

▼餐廳的故事

平日的晚餐,生意普普。

▼菜單

點了一份古早味雞腿肉便當,附三樣小菜,75元。另外加點龜鹿二仙膠豬心補湯,及梅子泡菜

三樣小菜,味道非常清淡,份量不少,只是配色沒講究,所以顏色都差不多,看起來就比較沒食慾。

古早味雞腿肉飯,是將雞腿肉切丁,吃起來比較不柴,不過就是淋上的雞油香氣沒有很吸引人。或許是我們看到雞肉飯,就會跟嘉義的雞肉飯拿來比較,所以就覺得味道完全不同。

豬心龜鹿二仙膠補湯,這湯頭的味道是我喜歡的,不會有太濃郁的中藥味,喝起來很甘甜。豬心份量很多,只是燉到口感有點老、有點硬。

這家店的雞肉飯跟我們常吃到的嘉義口味火雞肉飯,味道完全不一樣,有店家自己的獨特的風格及風味。環境是很乾淨的懷舊復古風,有冷氣空調,用餐起來很舒適。整體餐點的味道,比較清淡,符合現代人的飲食習慣,如果剛好來到附近想用餐,是可以來品嘗看看何謂眷村的懷舊雞肉飯,並且喝碗龜鹿二仙膠補湯,補補身體吧!

地址: 801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63號

營業時間:11:00~19:30

電話:07-241-9795。FB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