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高記早點 營業時間。鳳山燒餅油條加醬油洋蔥 鹹豆漿。捷運鳳山西站美食

分享

鳳山西站1號出口對面的高記早點是在鳳山在地知名早餐,有提供室內的用餐區,賣場橫跨4個店面,這樣的早餐店氣勢,確實在高雄很少見。

早餐台上擺滿各式餐點,琳瑯多樣,任君選擇。一大早看見這滿滿的食物,精神都來了,好想要每種都來一口。【蛋餅+油條】是高記的招牌,特殊的地方在於可以請店家放上自家調配的醬油調料,內含洋蔥、蔥末、蒜、辣椒,捲入蛋餅包油條裡,獨門的味道讓這裡的人氣歷久不衰。

高記早點菜單

▼鹹豆漿也滿多人喜歡的

▼鹹燒餅

▼經典必吃 蛋餅包油條

店家很大器的將醬汁配料包捲進 蛋餅+油條裡。讓蛋餅+油條的口感變得更加豐富,吃起來也較濕潤,洋蔥清脆,嚼來滿嘴油香但不膩。

▼鹹燒餅

▼內用空間

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352-1。07-747-3711。凌晨3:30~上午10:30。週一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