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英明路無名麵店。招牌潑辣麵

分享

這家位在苓雅區英明路上的無名麵店,靠近英明黃昏市場,每到用餐時間就一定大排長龍,生意非常好,其中招牌潑辣麵是人氣餐點,非常好吃,所以吸引了許多饕客前來朝聖!

▼有冷氣空調的內用環境,戶外騎樓上也有一些座位,但若是天氣熱時,吃了潑辣麵就比較辛苦了。

▼小菜、滷味、黑白切

店內用還提供免費的冰拿鐵咖啡。

菜單

潑辣麵是必點的招牌麵食,所以還在門邊的玻璃上特別貼上圖文介紹,強調酸甜香辣四種味道全到位。

▼潑辣麵,可以選擇辣度(大、中、小辣)

我沒看到老闆製作過程,不過聽其他朋友說,老闆會將濃烈的辛香料熱油直接淋上麵體上。麵條是刀削麵,用餐前先與醬汁辣油拌勻,吃起來真的有酸甜香辣四種味道,很好吃,我平時很少一碗麵吃光光,這一碗我真的可以一口一口吃完。

▼另外點了店內最貴的番茄排骨湯麵。這一碗就跟前面的潑辣麵是口味強烈的對比,是一碗屬於清甜的番茄湯頭,味道非常清淡。

是Y字形排骨,沒什麼肉,也比較難啃食,不像軟排骨,有筋肉。除非很喜歡番茄湯麵,不然建議可點麻醬麵試試。

▼嘴邊肉,很好吃,油脂多肉質軟嫩。

▼燙地瓜葉

潑辣麵是我們近期吃到覺得很好吃的麵食,店內工作人員的態度也都非常親切客氣,值得推薦,最重要是店家還提供免費冰咖啡,吃完潑辣麵,再喝口冰涼的咖啡,剛好很解辣。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英明路240號

電話: 07-727 6447

營業時間:11:00–19:0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