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明燒肉文自旗艦店。儀式感拉滿。專人全程代烤、剝蝦 五星級服務。提供6-15人會議包廂。活體海鮮割烹料理

分享

主打 精品燒肉+海鮮活物割烹料理 的【明燒肉 文自旗艦店】2022年11月17日試營運當天就有不少舊雨新知捧場。二店的規模、環境、服務、菜單全部升級,讓近日採訪的我們感到耳目一新,整個儀式感拉滿,堪稱北高雄頂級燒肉代表之一。

 

▼影片懶人包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oCJnR8hTV3/?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一入內黑色主調帶出高貴感覺,ㄇ字型吧檯是餐廳的視覺焦點,廚師就像舞台的表演者,客人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主廚在出菜的過程。【明燒肉文自旗艦店】也有低溫鮮活海鮮水族缸裡可以挑選活海鮮,烹調方式使用蒸烤箱,利用蒸烤箱的高溫鎖住鮮度。

座位區都設置了插座讓客人可以充電使用。

▼步入式的海鮮養殖區,養殖國外與台灣在地高檔海鮮,現點、現撈、現場秤重給客人看,如同高級和食的割烹料理,看得見的新鮮!

▼【明燒肉文自旗艦店】設置落地冷藏肉櫃讓顧客挑選,可嘗試不同和牛部位的肉質以及獨特風味。

點選後有專屬單點和牛推車會到桌邊切割、秤重販售。

旗艦店的服務也大大的升級,採完全一對一桌邊服務全程由店員燒烤,讓來這裡用餐約會的客人們可以盡情暢聊,享受高規格VIP的感覺。

▼2F包廂區。

提供6-15人的包廂,包廂需求及低消費用可 私訊電洽 餐廳。

海陸豪華伊比利豬 雙人套餐 4280元

肉品包含 西班牙伊比利梅花 、西班牙伊比利松坂、西班牙伊比利肋條

食材均沒有醃過,以品嘗高級肉類的原味。

▼海鮮部分有,波士頓龍蝦X1、日本生食級扇貝X2、澎湖野生明蝦X2。

另外單點一隻 北海道黃金蟹 做成炊飯。

▼松阪豬的擺盤像一朵花。真的很用心。

帶有脆口焦香感

▼梅花豬厚度挺厚實的,像我這樣老是把肉烤壞的手殘黨來說,有專人全程代烤肉的服務,比較能拿捏火侯和熟度。

▼梅花肉肌肉紋理間有適量脂肪分隔,纖維細緻軟滑。以高溫燒烤封鎖肉汁精華,吃起來清爽可口、不肥不膩。

▼豬肋條有筋膜的口感,更有嚼勁。

▼套餐附 關山米飯。

吃燒肉怎能不配飯呢! 當豬肉的油脂混合米飯帶來的香甜滋味,簡直銷魂。

▼波士頓龍蝦清蒸後 上面搭配高湯蘿蔔泥食用。

龍蝦肉細緻彈牙,新鮮度100%。

▼很多女生愛吃蝦,但不想沾手。明燒肉文自旗艦店都貼心設想到了,專人烤好後協助剝蝦殼,

▼生食等級扇貝,裡面刻意留著生的口感,很鮮甜。

▼澎湖明蝦

▼套餐前菜 有三款: 水雲醋、海膽山藥細麵、干貝鮭魚卵檸檬凍。特別喜歡水雲醋(海藻),口感滑溜、滋味酸爽,讓人吃來胃口大開。

▼飲料 日式原萃綠茶/雪碧(可加價換其他飲品)

▼調酒也是旗艦店才有的。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明燒肉另一賣點就是還可點火鍋,不收鍋底費用,只須點肉盤或海鮮即可。

雞高湯也是明燒肉的特色,用雞骨、多種蔬菜、甘蔗熬煮,上桌時還會加上現刨柴魚。

▼美國prime翼板 $580

牛肉Shabu Shabu輕輕一灼,牛肉香氣滿點,肉質也嫩,少了吃傳統鍋物的膩滯感,取而代之是滋味與暖胃感覺。

▼美國prime牛小排 $620

▼單點壽司 鮭魚、鮪魚、青花魚握壽司。

來到燒肉餐廳還能滿足喜愛吃壽司的舌頭味蕾。

▼套餐甜點。

手工特製冰淇淋是台中知名的冰淇淋品牌”法爵娜”。烤布蕾。讓這餐更為滿足。

明燒肉文自旗艦店比起中華店,用餐環境更大、更舒適,提供6-15人的商務包廂,亦是一般燒肉店較少見的規格。現代人講求「儀式感」,明燒肉在細節上也下足了功夫,像是全程由專人燒烤、專屬單點和牛推車、現刨柴魚等,連涮肉、剝蝦都有服務員代勞,讓客人享有滿滿尊榮感可納入慶祝過節的餐廳口袋名單喔。

文自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559號。07-3506034。11:30~22:30。FB。低消$2000+10%。線上訂位

中華店: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80號。07-2859125。17:30~1:0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