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焦個朋友。花生豆腐蔬食店。潮州質感蔬食餐廳,必吃花生豆腐調色盤

分享

潮州「焦個朋友-花生豆腐蔬食店」是一間新的蔬食店家,標榜蔬食、低糖、天然,主打的是花生豆腐系列,而且還是不一樣的甜口味花生豆腐,吃起來像布丁奶酪,另外還有招牌花生豆腐歐蕾,裡面也吃得到花生豆腐。其他也有供應飯、麵、飯糰,甚至還有米漢堡。料理根本吃不出來是素的,果然把素食變的不一樣,提升變得更有質感。

 

用餐環境很清幽舒適,現代感的設計裝潢,不是蔬食餐廳就要一定搞得很老派才對盤。現在的蔬食餐廳都很進步又有質感了。

無服務費,所以餐具、茶水、調味料自取。

▼菜單

必吃甜點:花生豆腐調色盤

花生豆腐調色盤,是4種口味的花生豆腐,巧克力、抺茶紅豆、芋頭、芝麻,每種都好吃,甜度也恰恰好!

招牌原味花生豆腐

▼炸醬乾拌麵

香椿煎餅

餐點名稱雖然看到雞排、魚柳、培根、鮭魚卵,像是葷食的東西,但其實都是素食。

把素食的花生豆腐料理變出不同的細緻口感,擺盤與食物都很具特色,用餐環境舒適,服務人員待人客氣,是一間讓人喜歡的餐廳。

地址:920屏東縣潮州鎮五福路19號

營業時間:週五~日/假日/初一、十五:11:00~20:00。週一~四11:00~14:00,16:00~20:00

電話: 08 788 3623。FB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