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金三益健康茶飲 楠梓店 菜單。浮誇系鍋燒意麵

分享

台南浮誇系美食名店金三益2023年8月3日進駐高雄楠梓區,浮誇系列包含了加入各種海鮮的拌意麵或湯意麵,誇張吸睛的海鮮讓人看了口水直流,每碗價錢只落在$155~$395,用料不手軟、超高CP值一定滿足各位海鮮控。

▼金三益健康茶飲 楠梓店地點就在家樂福楠梓店正對面,三角窗的位置非常醒目。

茶飲品牌「金三益」有數十種飲料可供選擇。

楠梓店的空間超大,一樓規劃出一半作為的廚房,隱約可以看到數十名工作人員在裡面忙著出餐應付絡繹不絕的客人。

原本以為用餐區只在一樓,後來老闆說二樓還有座位,一上來被眼前的景象給嚇住了!

沒想到二樓座位數這麼多,此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仍座無虛席,可想而知剛開幕第一週的情形可能會讓店家手忙腳亂,接應不暇。所以我們選在第二週前來採訪,覺得整個流程都挺順,等待出餐的時間大約20分鐘。

金三益菜單

2017年開業的金三益是茶飲店起家,以複合式餐飲的經營方式為主,茶飲販售之餘,也有提供輕食。2019年推出超澎湃的小卷鍋燒麵後爆紅,鍋燒拌麵鋪上將近30隻的小卷攻佔IG版面,自此大家的焦點都放在爆量海鮮上面,被笑稱是被鍋燒意麵耽誤的痛風海鮮美食。

蠔厲害乾拌麵

一上桌保證驚艷,15顆韓國生蠔滿到根本看不到底下的意麵,每顆都肥美飽滿,搭配乾拌意麵海味佈滿口中。重點價格超親民只要199元,不愧是浮誇系美食。

蝦爆了蒜辣麵

一份20隻,滿滿一大盤幾乎沒有任何空隙,光用看的就覺得我的痛風又要發作了。

每隻蝦子都已去殼、去腸泥,視覺看起來乾乾淨淨,對於愛吃蝦但不愛剝蝦殼的女生來說太便利了。

我喜歡這道拌麵的調味,順口好吃,而且微辣不會太刺激,挺能引起食慾。

爆蛋紅蟳鍋燒意麵

爆蛋紅蟳鍋燒意麵一碗裡頭就有足足三隻的紅蟳,每隻切半後都可以看到裡頭飽滿的蟹黃蟹膏,讓湯變得濃鮮甘醇,迫不及待趁熱大快朵頤,喝上一碗,痛風指數破錶。

蟹黃湯頭喝來也不錯,意麵沒有油耗味,吸附湯汁嚐起來鮮味十足,這樣才275元,真的超便宜!不推不行!

▼金三益不只賣海鮮、鍋燒,也是專業的手搖專賣店。

豹紋仙草凍$80、芭樂多多$60、草莓白桃氣泡飲$60

精力乾拌麵

這道是7月新菜色,6顆巨大火雞佛、12顆蚵仔、1顆生食級牡蠣還有嗶嗶啵啵的飛魚卵,底下則是招牌的台南意麵,生猛十足只要299元,一推出立馬造成轟動,

胡椒蝦

單點胡椒蝦則需剝殼。20隻$229。30隻$319

椒香四溢的胡椒蝦唰嘴開胃超過癮,另一個優點就是吃者忙著吮指,少滑手機,多點與同桌人的互動。

店家資訊

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393-2號。07-364-4357。11:00~21:00。FB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