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地行者。熱愛大自然的純植物餅乾。環境食農體驗。自然美學設計。鐵盒餅乾

分享

高雄在地商家。FBIGLINE。全預購。

遇見【大地行者】是在一個偶然的機緣,午後天冷走進橋頭糖廠的有田咖啡,雨豆樹下點了一塊義式佛卡夏,哪裡知道外表簡單、僅運用香料和橄欖油長時間發酵的佛卡夏吃進嘴裡富含香氣,令人驚豔。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大地行者】的經典烘焙商品,其暢銷商品還包含純植物餅乾,放入鐵盒中送禮別有一番風味。

【大地行者】是一個相當年輕的團隊,但每個人身懷絕技:烘焙、設計、環境教育、食農體驗,最重要的是,很會過生活。在一次因緣際會和【大地行者】團隊進入山林探遊,更加深了我對團隊的認識。

純植物餅乾上,自然中的各種食材皆能入料,用時令的洛神、刺蔥、米穀粉、鹽麴以及最新的紅水烏龍發揮出一道道創意小點,而純植物餅乾最棒的一點是無蛋奶,VEGAN可食用,其特點不易腐壞且保存期限相當長,非常適合長途旅行或登山健行者食用。

▼彌月禮盒

▼結婚&情人禮盒

▼市集攤位

【大地行者】使用最質樸的食材呈現自然的樣貌,並運用極具設計感的方式,融入童趣迷人的造型,讓攤位上每一款餅乾、甜點都超人氣。套一句攤位現場孩子說得話:「真是可愛到不行a」。

▼北極熊

原味糙米小麥餅乾,使用國產小麥以及高雄鳥松自然農法糙米米穀粉製作,最純粹、最單純的味道,是大地的經典款喔!

▼鹽麴系列餅乾

使用台灣手釀職人釀造的鹽麴,成分皆運用在地友善栽培的稻米及嘉義洲南鹽場的海鹽製作而成,鹽麴能使簡單的餅乾擁有豐富的層次!

▼豐盛小米束

成份採用屏東瑪家鄉的小米,將家鄉的食材放進餅乾內,分享祝福給親友的客製化餅乾。

▼自然農法香蕉乾

來自旗山溪州的香蕉,以自然農法方式栽培,不澆灌、不施肥、不用藥,慢工出細活,果香逼人果肉紮實,行者們運用所長把森林裡的美味帶回來餐桌。

▼春節禮盒

新年禮盒開放預約立刻就滿單,手速太慢只會扼腕阿。

【大地行者】擅長將其對大自然的體悟轉化成一個個小巧迷人的純植物餅乾,讓味道的載體體現大自然的風土,細細品嘗每一塊純植物餅乾,都能感受到天然無添加的輕盈與職人的滿滿能量。採全預購制,也會針對台灣各地的農家,做特色禮盒,偶爾也會現身在創意市集中,總會引起驚呼,好可愛~好療癒阿!

喜歡的朋友趕緊手刀訂起來,絕對是必收的一款鐵盒餅乾。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