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甜典咖啡 Sugary Grace。白天也能微醺一下的咖啡館。苓雅區咖啡廳推薦。寵物友善

分享

2023年7月23日新開幕的 Sugary Grace 甜•典 是一間提供餐酒的甜點咖啡廳, 也是Grace Café 典.咖啡 Love.Story.Coffee的新品牌。比較特別的是 Sugary Grace 甜•典 供應單杯葡萄酒,或是小瓶裝 375ml的葡萄酒可以搭配餐點,讓客人們隨心享受微醺的下午。

Sugary Grace 甜•典 地點在文橫二路上靠近苓雅一路,甜典的出現為這區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白色獨棟建築前方還有一小塊空地布置成打卡區,頗受網美歡迎。

環境介紹

餐廳環境輕鬆自在,室內設計帶歐式Vintage風格,服務員制服優雅,讓整間店氣質滿滿。

近落地玻璃窗那邊採光度極佳,下午的光影很美,但缺點就是太曬了,裝個半透的紗簾應該會好一點。

▼店主是愛狗之人,餐廳有三隻可愛的店狗,很乖巧也很親人,是一間可以和狗狗拍照留念的寵物友善咖啡館。

平日下午生意很好,目前不能訂位,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消費「酒類」不限時。

甜典菜單

甜典提供單杯紅、白酒,在坊間咖啡館較少見。可以聽聽音樂、享受美食、喝一小杯,讓自己放空。

白酒喝來挺順口,搭配蛤蠣,可以帶出鮮味之餘,亦能令果香更突出。紅酒的酒感比較重,配甜點也是很不錯的吃法。

掌聲蛤蠣蛤蠣

肥美蛤蠣細嫩鮮甜,蒜蓉濃郁、微辣滋味最適合炎夏品嘗。連湯汁也鮮甜,麵包沾著湯汁食用,很好吃。

亞麻子蔓越莓鄉村麵包

他們家的三明治做得很有水準,麵包的選擇、烤的溫度,搭配生火腿、蛋、生菜整體咀嚼起來,融合的剛好,又能吃出每一種食材的味道,非常推薦。

另外有名的還有仿真甜點,看起來就像真的水蜜桃和無花果,沒想到是個甜點,像是個藝術品,驚喜度十足。

無花果 仿真水果甜點

外殼是巧克力,內陷的部分則是真實水果餡料,最大挑戰則是切開後的內餡,要做成做成有點稠液、流心狀,甜點師要有一定的技術才做得出來。甜而不膩,亦有層次。賣相與味道俱佳。

最適合先打卡後品嘗。

拿鐵

咖啡油脂和牛奶形成了一層順滑的泡沫,味道香濃。

白金 氣泡系列

韓國蜂蜜蘋果/荔枝/鳳梨/檸檬/橙花

氣泡飲的味道比較有特色,一般都是單一種果醬氣泡,這裡的搭法比較像是調酒,搭配氣泡可以幫你趕走暑氣。

店家資訊

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57巷41號。07 338 8892。週三休。

10:00~19:00。低消$150。用餐2小時。喝酒不限時。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