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花男鐵板炒飯。

分享

這間位在文化中心商圈的花男鐵板炒飯,從開幕就注意到,朋友吃過也都很喜歡。捲捲曾經過幾次,但都是客滿的狀態,所以一直沒機會品嘗。

直到有次周末在文化中心散步,剛好五點開始營業,就過去看看。以為會是第一組客人,沒想到已經有人在用餐了。

空間雖不小,但也才四桌而已,難怪用餐時間很容易就客滿。也有許多客人來外帶,甚至很環保的自備便當盒。

座位間相隔有些距離,用餐環境及氛圍都還算舒適。

鐵板前有兩位主廚,一個負責炒飯,一個負責主菜肉類。

▼2023年最新菜單

還會推出一些特選料理,現點現做。

▼脆皮雞腿排 炒飯。

炒飯還附有節瓜、花椰菜及小玉米,點綴起來不會單調,也增加豐富度。

雞腿排以鐵板煎的外皮金黃香酥,雞腿肉部位很厚實,吃起來也軟嫩。

鐵板翻炒的炒飯粒粒分明,不會太油,唯一缺點是缺少了大火翻炒的鑊氣,但是炒飯仍是香氣有味。

▼香煎松阪豬炒飯。

這松阪豬肉片煎的很焦香,外皮脆口但豬肉的Q度仍保留住,非常好吃。

很有特色的一間鐵板炒飯專賣店,與其他市面上一般的炒飯專賣店不同,採用鐵板料理方式,讓炒飯有不一樣的風味。尤其肉類的鐵板處理也都能香煎得很有水準。餐廳新增加了海鮮種類料理,有更多的餐品選項。

用餐環境明亮乾淨,工作人員雖忙,但服務態度仍很親切,難怪才開幕沒多久,廣受好評,生意一直很好。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德街47號。(查地圖)。

電話:0976-500-430。FBIG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Klook.com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