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盛食咖哩店。傳說是嘉義最美味的印度咖哩

分享

位在嘉義美術館附近的盛食咖哩店,是目前嘉義人氣很夯,來嘉義必吃的名單之一。

平時就很喜歡吃印度咖哩的捲捲,近幾年也常來嘉義旅遊,當然不會錯過來品嘗看看。

餐廳位在巷道內,附近停車不易,雖然附近有民營收費停車場,但因靠近嘉義美術館,假日遊客非常多,所以停車場常常客滿且收費也不便宜。

因餐廳生意很好,最好先訂位。

整間店的設計風格完全不像是賣印度咖哩,反而比較像是一間咖啡店。

空間的規劃令人喜歡,仿古磨石紋路地磚,搭配木質調的吧檯、桌椅,顯得簡約沉穩。

更亮眼的是牆面貼上嘉義特有的古厝老花磚的花色。

這幅掛畫讓一入內的客人才覺得有異國風味,跟咖哩店的距離拉近了一些。

餐廳的後方隔有小包廂,有兩人桌、四人桌及六人桌,通常這裡都會先客滿。

我今天戴的口罩花色,剛好跟餐廳的花磚很搭配。

目前提供七種咖哩的選項,有偏日式,偏南洋、也有以香料為主的印度咖哩。

點餐的方式很簡單,先選擇你喜歡的咖哩風味,然後再選擇想要搭配的肉品和海鮮。

每一種咖哩的口味,除了服務人員會詳細介紹外,菜單上也寫得很清楚,通常第一次來都會建議點店內的招牌盛食咖哩。每份咖哩都會提供白飯搭配。

菜單上還有烤餅、前菜、其他單品、飲料的選擇。詳細菜單

雖然咖哩都會搭配上白飯,但我個人更喜歡搭配烤餅NAAN。所以烤餅也是必點。

店家提供套餐加購,選擇一杯飲料加上烤餅會更划算。

▼盛食咖哩+雞肉

這款咖哩微辣,是一道香料味比較溫和的咖哩,不會太濃郁或味道過重。

白飯選用長米,吃起來口感粒粒分明。配咖哩非常下飯,若是食量大還可以免費續加白飯。

▼巴特咖哩+牛肉

這一款咖哩與盛食咖哩的味道完全不同,多了薑黃的香氣,甜味也比較重。他們家的咖哩吃起來都很順口。獨特辛香料經過料理之後,味道都調配得很棒。

▼印度華僑,看到這個很特殊的名字,就點來試試。

雞肉醃漬入味後再烤過,並拌上四川辣醬,吃起來濕潤口感。

▼原味烤餅

吃印度咖哩除了適合配長米飯外,也很適合搭配烤餅一起吃,烤餅口感有Q度。

還有店家特製裝盛烤餅的木盒子,還打上自家店的LOGO,讓烤餅變得更珍貴感。

▼原味拉西Lassi。印度料理最經典的優格飲。

盛食咖哩店除了嘉義本店外,在台中市也有一間分店,兩間的生意都非常好,最好先訂位。訂位連結

嘉義市西區延平街443號。(查地圖)。05-225-1132。11:30–14:30, 17:30–20:30。FB。附近有收費停車場。訂位連結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