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阿財牛肉湯。營業時間。安平老街排隊人氣店 頂級牛肉湯 隱藏版上菜單

分享

來到安平很多次,每次從河邊停車場往老街路上走過去時,都會經過這間位於古堡街的一座廟宇樓下的阿財牛肉湯,總是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若是周末假日用餐時間,那更是誇張的人多。所以終於找到一天平日的中午,剛好我們人在安平老街,於是利用中午一開店時,趕快來用餐,馬上有座位,坐下來點完餐,餐點都還沒上桌,立即客滿在排隊了。當天幸好我們離店家表定開始營業的時間12:00還提早了15分鐘到,才發現店家早就提早營業了,而且這時候客人也已經快坐滿,甚至很多桌早就在用餐了,表示或許店家早就提早半小時就開業了,這訊息給大家若想要來用餐的,可以參考一下。

用餐空間分為好幾個區域,包括騎樓都是,環境不是很好,簡易克難型。當天發現有幾桌是來自韓國、香港的觀光客。紅到國外去了,建議應該要把環境美化一下。

點完餐,這時先去拿餐具及醬料。這裡的洋蔥醬油聽說很受歡迎,不過醬油別拿太多,有點鹹。

菜單

建議一定要最貴的 頂級牛肉湯 (大) 250元,牛肉部位的肉質比較好的,肉片還帶點油脂部位,吃起來就更軟嫩。以前沒在菜單上,大家都說是隱藏版,現在就列在菜單上了。

每次溫體牛肉湯,上桌後一定先把牛肉撈起來放在小碗裡,在慢慢品嘗,以免過熟了。

▼牛雜切盤

▼酸白菜炒牛肉

▼牛肉燥飯。與豬肉燥飯不同的是,沒什麼肥肉,幾乎都是瘦肉為主。

阿財牛肉湯已經算是台南的名店,座位還擺到廟旁的空位上,據說假日排隊人龍常常排到快把廟都包圍了。這裡是阿財的本店,另外在安平路上也開了分店,環境就比較好一點,而且二店以牛肉火鍋為主。本店就以頂級牛肉湯為招牌,再搭配幾樣切盤及熱炒,絕對會吃得很過癮!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5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6-226 1252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