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木可晨食。墾丁大街超好吃暖心早餐。古早味粉漿蛋餅。肉排蛋漢堡

分享

【木可晨食】是墾丁大街上全新的早午餐品牌,目前墾丁僅此一家,別無分店。開幕剛滿4個月,生意就非常好。

每次入住墾丁飯店都是享用飯店的巴肥,今天想來點不一樣的,外出尋覓小店,就找到了這間位於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牌樓前的【木可晨食】,其餐點美味的程度令人驚豔!值得一訪。

店家地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67號。0980839479。FBIG。無服務費。無低消。不定時公休。不提供訂位。08:00~13:30(最後點餐13:00)。

木可餐食環境

門面略帶有搖滾風的霓虹燈飾與輕鬆好聽的音樂

半開放廚房可見爐面正滋滋作響。

1樓是用餐區,有2~4人桌,也有邊緣人友善的吧檯座位。環境相當整潔溫馨,是間沒有距離感的可愛小店。

兒童友善的好店家-兒童餐椅。

香氛裊裊,好享受啊!

點餐櫃檯-服務人員很親切有禮。

【木可晨食】透過大量的植栽綠化環境,植物們生意盎然,自然讓人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廁所環境也很乾淨,設計感十足。

木可晨食菜單

【木可晨食】除供應西式早餐外,還有招牌的古早味手工粉漿蛋餅,11:00後供應的鍋燒系列也是店裡的人氣商品。

起司粉漿蛋餅

粉漿蛋餅系列吸引我的有起司跟九層塔兩種口味,今日吃到起司粉漿蛋餅,餅皮嫩Q,蔥花極香,煎得恰恰的餅皮,中間還能保有粉漿的濕潤感與牽絲起司,簡單的搭配帶出廚師的真心,好好吃啊!聽說鮪魚口味的粉漿蛋餅也是排行前三名,下次要來試試。

肉排蛋漢堡

激推!人客阿~這肉排煎的太棒了吧~我給它5顆星,滿分!配上烤得剛剛好的麵包與煎蛋,一口咬下,噴汁的肉液融合蛋香,絕對是饕客會讚不絕口的一味。

咔啦雞腿蛋吐司

我一向喜歡三明治裡夾有番茄,帶出Juicy的口感並中和炸物的厚重,這款三明治的生菜十足,蛋也煎得很香,咔啦雞腿就跟肯德基一樣好吃(喵),重點是在這缺蛋時節,能來上一份,真可說是蛋蛋富翁 萬分滿足啊!

▼果醬吐司

我個人偏愛吐司表面微烤焦香的狀態,而這款果醬吐司算是偏軟,適合喜歡軟嫩口感的食客享用,也很適合小朋友。

▼炸物-美式脆薯

中規中矩,好吃不貴。

▼飲料

櫃台邊有許多可愛的瓶裝保久乳,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店內亦備有兒童餐具,算是親子友善餐廳喔。

去年12月甫開幕的【木可晨食】,生意相當好,採用自然原味的烹調方式,不夾雜過多的調味,很適合在墾丁大魚大肉餐食中間來上一點小清新。

尤其它位於熱鬧的一級戰區墾丁大街上,旁邊就是大尖山公有停車場,停車便利很加分。聽說11:00起供應的鍋燒系列也是招牌必點,相信這麼優質的店家很快就會成為墾丁的人氣早午餐,希望下回到訪,留點位置給我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