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九重葛無名麵店。麻醬麵、水餃、滷味

分享

這間位在中華四路的大馬路邊,是土豆哥平日中午經常跟同事一起來用餐的小麵店,因為是同事的推薦後,才知道這間店,不然這間麵店是完全無招牌,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於是他們自己將它取名為「九重葛麵店」,因為店的前面,種植了一顆九重葛,每到秋天花期總是開滿了鮮艷多層的花簇,也算是最明顯的招牌了。

這間店可說是專門供應附近的上班族,所以平日中午總是滿座,常常把鄰居的騎樓給坐滿,識途老馬的客人,若發現客滿,還會主動將放在旁邊摺疊的桌子,自動攤開找個空間擺放,就又多了一桌。土豆哥跟同事們已經來用餐將近6、7年了,一直不希望我們在平台上分享,怕太多客人,而且前幾年,因為生意太好,把老闆娘累壞身體,所以曾休息了一段時間。所以建議想來用餐的朋友,可以考慮晚餐時段,客人比較少。

過一陣子,九重葛開始開花了!

這裡最知名的應該就是麻醬麵、水餃及滷味。是最近剛調整價格,不然以前更便宜。

價目表就貼在煮麵區的後面,所以到了現場,直接跟闆娘點餐,然後再到旁邊櫥櫃點滷味。

滷味雖都是常見的項目,但滷的還算入味,有時候太晚去,可以選擇的種類就變少了。

▼麻醬麵(小),上桌時闆娘已將麵拌勻了。香醇的麻醬與Q彈厚實有嚼勁的麵條搭配起來,簡單但好吃。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90號

營業時間:11:30–19:00。週六、日休

電話:07-3301502

Klook.com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