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阿宏師雞肉飯。招牌火雞肉片飯 加半熟荷包蛋完美組合

分享

每次來嘉義,總要保留一餐選一家沒吃過的火雞肉飯來品嘗看看。而這間【阿宏師火雞肉飯】,位在嘉義市中心,每次來嘉義市,常常會經過,用餐時間總是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因此一直沒機會來用餐,這次想說是平日中午的時間,人潮應該比較少吧,就來吃看看。

沒想到已經快中午一點了,平日中午的門外,還有將近20個人排隊等候中。

我想會有這麼多人,大概是前陣子被蔡阿嘎特別推薦過,尤其大家都很推他們家的火雞肉片飯,這絕對是必點的品項。

阿宏師火雞肉飯一直是嘉義眾多火雞肉飯的名店之一,不定期公休,會在粉專公告。

上午從 10:30 就開始營業,直到晚上八點,,不過因為最近生意太好了,所以熱賣的火雞肉片,大概中午午餐後就已賣完。

我們這天中午一點來,還有火雞肉片,但後來約2點經過,就看到門口擺出火雞肉片已售完的告示。

內用及外帶如何排隊

看到排隊人潮這麼多怎麼辦?若是不在意非要內用不可,其實可以考慮外帶,

這時若是想要外帶,那就不用排隊囉,直接大大方方給他走進去,因為外帶是入內排隊,而且外帶速度比較快,我們幾乎現點現做,很快就OK囉。

阿宏師雞肉飯 用餐環境

餐廳內空間雖不大,但環境還蠻乾淨的,重點是~有冷氣,冬天還好,但是夏天來到嘉義用餐,沒冷氣真的很痛苦。

採開放式廚房,可以看見每個工作人員真的忙翻天。

▼許多名人也都來過

阿宏師雞肉飯 外帶價目表

阿宏師雞肉飯 內用價目表

阿宏師雞肉飯 外帶菜色

這是我們外帶的便當

火雞肉片飯(小),小便當是沒有配菜的,但光看到這油嫩嫩的火雞肉片,再聞到那香噴噴的雞油香氣,誰都很難抵擋得住。

▼火雞肉片飯便當(大),大便當會附3樣配菜+一顆荷包蛋。

阿宏師雞肉飯 評價

這次直接全都點火雞片飯,雖然是外帶,但是依然很好吃,火雞肉片吃起來非常油嫩,淋上雞油以及油蔥,香氣十足,真的非常誘人。

米飯也很棒,淋上鹹淡適中的雞油後,油光閃閃誘人,一個便當的米飯,一下子就扒光光。加個半熟荷包蛋把蛋黃拌入飯裡也有加分效果。

還發現一個現象,大多數觀光客會來朝聖並排隊等內用,但好多在地居民,都是來外帶便當居多。

要吃到阿宏師的火雞肉片飯,記得中午就要來,否則很快就會賣完!

阿宏師雞肉飯 地址及資訊

【阿宏師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東區光華路108號

電話:05- 223-3467。

營業時間:10:30-20:00 (不定休,見粉專公告)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