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周氏本舖早午餐Chou’s Brunch。高雄早午餐推薦。商業客制餐盒

分享

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一路258號。(查地圖)。07-7260919 。FB。9:00~15:00 不定休、可訂位。

被網友號稱「全高雄最好吃的早午餐」,分享文開箱囉!

那天和友人經過中正高工足球場,恰好提到這附近有間隱藏的好店,立即打電話去預定,很幸運地剛好有雙人座位,結果一吃就令人喜愛。

隔幾天,又與好友共6人相約前來,這次就記得提前訂位。所以這篇食記是在短短一周內二訪所完成的。

一進門發現這是間被喵星人進駐的餐廳,俗話說「可愛即正義、存在即療癒」,餐廳裡隨處可見超可愛又時髦的Deco,等你來發現。

▼大門

▼候位區

▼喵星人春聯與小窩

可愛到炸裂,請留意貓店長隨時會出來巡視,歡迎親近但請勿餵食喔。

▼1F廚房及吧檯座位

入座前服務人員會先貼心地提供菜單,點餐在1F並配置少數吧檯座位,有清爽可口的香草飲用水,可自助取用。餐點不收服務費,套餐內含60元飲品,超過補差價。

▼2F用餐區

2F是主要餐廳座位區,位置不多,所以建議最好先預約,這兩次來用餐都發現靠近中午時分人潮漸漸湧入,果然名不虛傳。

▼用餐須知

周氏本舖早午餐是個對環境友善的店家,店家用心的製作餐點,並保持著不浪費的精神,如果需要打包將會酌收10元的包材費,並全數捐給浪浪協會。不僅對環境友善也很有愛心喔。

建議的訂位時間為:9:00/10:30/12:00/13:30,13:30後以現場為主,位置保留10分鐘,無併桌服務。

▼菜單

餐點分成早午餐系列、歐姆蛋系列、烘蛋系列、三明治系列、沙拉系列、法式蛋烘吐司系列、單點及手作飲品。

店家推薦的有法蘭琪小姐、烤克盒子、烘蛋系列及德腸起司歐姆蛋佐肉醬等,我們人多索性都點了一輪,讓我們一起來品味吧!

▼法蘭琪小姐 NT360

經典招牌名菜,蛋烘軟法淋上楓糖漿,配上煎得恰恰好的培根與德式香腸,佐油醋醬美生菜,美味極了,著實為高雄No.1,貼心的店家還附上不加水的濃湯及當季水果,每一樣食材都著時(tio̍h-sî)、風味卓絕,非常適合慢活慵懶的晨間,與好友話家常。

▼烤克盒子 NT320

吐司是周氏本舖的強項,選用兩大塊厚片吐司作為主體,外層烤的酥脆與富有嚼勁層次豐富的吐司,搭配香肩里肌肉與起士,外加一顆半熟蛋,人客啊~滿滿的奶香、蛋香、起士香…互相襯托出迷人的風味,難怪幾乎每桌必點!

▼煙燻鮭魚歐姆蛋佐松露醬 NT360

超澎拜的煙燻鮭魚淋上松露醬,鋪在打發的伊斯尼奶油和特選麵包上,一次三種口感超級滿足的,喜歡厚實軟嫩煙燻鮭魚的朋友,不要錯過。

▼德腸起士歐姆蛋佐肉醬NT340

店員推薦吃起來「暖暖」的歐姆蛋系列,感覺很適合冷冷的冬日早晨。餐盤裡有一碗號稱不加水的濃湯、有機生菜、季節水果、軟嫩的歐姆蛋包裹德式香腸佐義式肉醬,配上烤得香酥的特選麵包,口感變化多端。若平時吃膩了沾滿蛋液的法式吐司,不妨試試這款歐姆蛋料理,暖心又暖胃。

巴薩米克油醋野菇溫沙拉 NT340

偏涼的季節,很適合享用溫沙拉,然而好吃的溫沙拉其實不多,在周氏早午餐,你不用懷疑,點下去就對了。這款野菇溫沙拉內含乾煎香氣逼人的野菇、有機貝比葉、美生菜、鳳梨、橘子、番茄、酒釀葡萄以及堅果,撒上Mozarella起士,最後淋上清爽的巴薩米克油醋,套餐還附上兩小塊烤的酥脆並抹上奶油的特選麵包,實為清爽無負擔的優質選擇。

很欣賞店家對餐點的用心與堅持品質的穩定度,更棒的是,即使是附餐飲品都絲毫不馬虎,無論是冬瓜茶或是紅茶,與冰塊一起搖勻後產生細緻綿密的泡沫,倒入優雅的高腳杯,瞬間回到復古日式老咖啡廳的氛圍。檸檬冬瓜則搭配富士山形杯,更是瞬間擄獲眾少女的目光,細緻的泡沫就像是富士山上的靄靄白雪,迷人極了。

【周氏本舖早午餐】隱身在大樓之中,追求食材本位、沒有過度的雕琢,讓新鮮的食材搭配廚師的功力,樸實的呈現一道道精彩的料理,正是因為每一道料理都能如實感受到廚師的用心,因此在用餐過程中,除了胃滿滿的,心也是滿滿的。

此外,周氏本舖也提供「商業客制餐盒」,可以吃到不同於餐廳販售的餐點,相當有創意。難怪周氏本舖早午餐的回頭客這麼捧場,值得一訪再訪!

原來生活要有喵的態度,是在可愛之中不忘初心、堅持生活與品質呀!

圖文:Molly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