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媽寶紅豆餅。獨家餅乾式脆皮。起司德國香腸。蘿蔔絲。花生麻吉

分享

高雄市前鎮區鄭和路72號。0989-696-311。(查地圖)。FBIG。12:30~18:30(售完為止)。週日公休。

▼2023.03 N訪

在高雄經營兩年多的小媽寶就要收起店鋪,3/23是店鋪營業的最後一天,小粉餅們磨刀霍霍,趁著中午網路預訂開通立刻手刀預定又香又脆的紅豆餅。這次很幸運吃到好多有意思的口味,之後就只能關注小媽寶的IG或FB,改走市集擺攤路線囉!

▼OREO巧克力牛奶

酥脆為黏牙的OREO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餡,真的絕配。

▼伯爵奶茶

好特別的一款內餡,適合喜歡帶有茶香的小粉餅們。

這次還有吃到起司地瓜口味,還有一向好吃的黑糖麻吉系列(紅豆/牛奶),真心希望小媽寶繼續開店,也祝褔闆娘的身體調養好,可以常常在市集遇見你們!

▼2023.01首訪

【小媽寶紅豆餅】是2022年新開幕的高雄前鎮紅豆餅專賣店,靠著獨家餅乾式脆皮打出名號,其前身是陳媽媽紅豆餅,創立自1971年,已有52年的歷史。

【小媽寶紅豆餅】傳承自阿嬤的精神,讓客人夏天吃涼涼的冰、冬天吃暖暖的餅,獨家餅皮搭配每日新鮮現做餡料,早已成為附近學校、辦公室口耳相傳的下午茶點心口袋首選。過年期間初五~初八14:00-21:00在夢時代擺攤,讓我們一起前往嚐鮮吧!

▼菜單

▼限定口味

除了菜單上的口味外,每日有不同的限定口味,吸引著大人小孩前來選購。

▼萬丹紅豆,17元。OREO巧克力牛奶,25元。花生麻吉,25元。

經典的萬丹紅豆口味非常特別,使用的是來自萬丹的紅豆,內餡包含大紅豆跟小紅豆,綿密中帶有顆粒的細緻口感,十分具有巧思。OREO巧克力牛奶,香草奶油餡不死甜,配上OREO餅乾,絕對是巧克力控的最愛。花生麻吉,使用的是傳統花生碎粒拌糖粒,搭配Q心麻吉,帶出多層次的口感與風味,果然是人氣必點。

▼香草牛奶,17元。抹茶紅豆,25元。抹茶麻吉,25元。

香草牛奶,細膩滑順的卡士達內餡有香草風味,一口咬下內餡四溢,甜度控制得當,屬於殿堂級的美味。

抹茶紅豆,抹茶加上紅豆的雙餡口味,一秒來到京都。抹茶麻吉,抹茶搭配Q滴滴的麻吉,【小媽寶紅豆餅】的抹茶餡不會粉粉的,不太像坊間紅豆餅的抹茶口味總用綠茶粉替代,而是有著高級的抹茶香氣,整體內餡都融入的恰到好處,我特別喜歡軟Q中帶有嚼勁的麻吉,多重口感讓人一次可以吃上幾個。

▼手炒蘿蔔絲,20元。黑糖麻吉紅豆,25元。

手炒蘿蔔絲,是我吃到最愛的一款,完全正中我的胃口。搞剛的現刨蘿蔔絲、紮實飽滿的內餡與香菇融合,成為一道鹹香滿分的風味,蓋上獨家餅乾式脆皮就是No.1經典口味,年輕的一代願意承襲阿嬤的手藝,費時製作這道內餡,真是令人折服。

黑糖麻吉紅豆,萬丹紅豆餡配上QQ的黑糖麻吉,算是口味上比較偏甜的口味,也是人氣口味。

▼洞洞袋裝

【小媽寶紅豆餅】的餅皮相當酥脆,一面是輕薄脆口的外皮、另一面則是偏向厚一點的蛋糕體,但其表皮咬下去還可以ㄎ一ㄠㄎ一ㄠ,尤其回烤後就像現做一樣好吃,甚至可以當作隔日的早餐,平實的價位搭配滿滿的內餡,CP值很高,車輪餅控絕對不能錯過!

【小媽寶紅豆餅】能在創業短短一年內就擁有如此多的死忠粉絲支持,憑藉的是每日新鮮現做的餡料與獨家餅乾式脆皮並不定時推出限定口味,像是「芋泥肉鬆」、「起司德式香腸」、「鐵觀音麻吉」等人氣創意內餡,多樣化的選擇滿足每個挑剔的味蕾,老派點心再新生的樣貌很迷人,建議事先線上預訂、電話或Line點餐,否則等待的時間會有些久喔!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