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To Be Smoothie 綠果昔 孟子店。最美的綠果昔、健康餐盒、沙拉、捲餅、潛艇堡、手工優格輕食餐廳

分享

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566號。(看地圖)。營業時間10:00~20:00。07-350-1319。FBIG查看菜單。交通資訊:捷運生態園區站步行約5分鐘。

今年春節假期長達9天,愉快的和家人朋友吃吃喝喝,不知不覺胖了一大圈。因此每年收假日除了需要調整心情準備開工外,同時也是給自己訂定瘦身計劃的時候。畢竟過年離不開大魚大肉、零食飲料,現在可以藉由清淡飲食以及飲食中加入低卡高纖蔬菜,幫助腸道順暢,有助愛美的OL做好體重管理。

To Be Smoothie綠果昔主打綠果昔、自選沙拉、五穀飯、捲餅、潛艇堡…等輕食,全部用新鮮蔬果做,為上班族提供健康又飽足的餐食。位於左營區孟子路上的【To Be Smoothie 綠果昔 孟子店】在獨棟的建築裡,沒想到裏頭別有洞天。

假日前來已過了午餐時段還是滿座,有家庭客、學生、上班族群,生意很好。

餐廳以清新簡約裝潢凸顯舒適寫意的休閒風格。

▼吧檯備有數十種的新鮮蔬果,都是原形食物,醬汁、優格也都是店家自製,現點現做。

▼現場提供熱茶、新鮮香草水或是Detox water維他命水自助取用,這是一般輕食店沒有的服務,相當貼心。

戶外座位區適合放空,有種遠離塵囂的環境吸引人一探究竟。

場內佈置以綠植營造大自然的感覺,中庭挑高設計相當愜意。

樓上是民宿,梯間的布置一抹小清新適合打卡。

▼菜單

▼To Be Smoothie果昔特色:
1.綠果昔:綠果昔系列含有40%的綠葉蔬菜,搭配各式水果及堅果,營養價值高、好吸收又富纖維,對身體有多種好處值得每天來一杯!
2.口味果昔:提供各式水果搭配優格、牛奶、豆漿、養樂多等,顏色繽紛又富含高營養的果昔。
3.奶昔:以牛奶、豆漿 為底,打造出獨創奶昔的香濃口感!

▼綠色先生果昔 $150
毛豆、波菜、黃瓜、地瓜葉、鳳梨、香蕉、柳橙。

原本以為會有蔬菜的”生味”,意外發現濃稠度順口適中,有著水果自帶的甜味與清爽無壓力的飽足感。好喝。不加水、不加冰,混合好的果昔放了一段時間也不會分層,一天喝一杯來補充膳食纖維是很好的選擇。

▼飛上天空 $150
優格、香蕉、豆漿、有機藍莓、有機紅莓、蘋果、蜂蜜。

超濃厚的奶昔,口感順滑,藍莓、香蕉香味濃郁,顏色繽紛是IG-able的奶昔也可做為營養健康的代餐。

▼自選優格 $99

To Be Smoothie自製的優格好好吃,不會很酸,可以自選配料。

推薦藍栮籽醬,就是藍莓、檸檬跟黑木耳下去熬煮,藍莓的微甜+木耳QQ的口感,這樣的優格好有自己風格。

▼自選沙拉 $190元 可依照自己的喜好加購食材沙拉菜單

一大盤色彩繽紛食材選擇多樣性,完全不會感到「乏味」。

加購食材裡面有『黃棉被』,就是煎蛋黃皮覆蓋,若喜歡一點熱食的感覺推薦可以加點。

低卡、高纖,又富有蛋白質,飽足感滿載,即使吃完一整盤也不會有罪疚感。

▼自選捲餅140元 可依照自己的喜好加購食材

一捲的分量足夠兩人吃,真材實料,另外加購的『椒麻骰子雞』辛辣夠味,帶出多面向的馥郁。

▼果昔碗 熱帶雨林 $200

綠果昔下面有麥片,上面鋪了超級食物奇亞籽同樣有豐富膳食纖維,奇亞籽含有Omega-3,可降低壞膽固醇,維持心血管健康。捲捲個人很喜歡這樣的吃法,果味清新,整體口味合拍。

可別小看這一碗,冰沙感覺夠涼快之餘,更是美味又有益腸道,一舉多得呢

在【To Be Smoothie 孟子店】享用美味捲餅、沙拉、潛艇堡,相信可以喚醒一天的靈魂。營養之選是綠果昔系列,可補充滿滿的膳食纖維,大魚大肉之後想要清淡飲食又不想失去美味,這裡一定適合你。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