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沐光私人空間會所。在都市中的隱密會所。鳳山文山特區 預約制無菜單料理。1928燒肉最新品牌

分享

1928燒肉全新品牌沐光私人空間會所僅6間包廂,其中有兩間包廂提供KTV。用餐採預約制、無菜單料理,每晚只做一輪,不限用餐時間,餐點都是大廚因時令變化,以在地食材加上天馬行空的巧思而製作的菜式,定期更新食事風味,故不同時候前來都會有驚喜。

人世間多紛擾,眼前事分秒更迭,一些印象猶如車駛過之後不留痕迹。

近期採訪【沐光私人空間會所】,赫然發現餐廳竟隱身在鳳山文衡路和文安南街三角窗這巨大庭院裏頭。那地點最早年曾是藝饌蘭庭咖啡,後來改大手町日料經營沒多久就歇業並閒置多年。在2022年由【1928燒肉】餐飲集團大改造,並開設最新餐飲品牌【一玖。いざかや(和食。串燒。酒場)居酒屋】。

沐光私人空間會所館】則是1928燒肉餐飲旗下2023年的最新品牌。非常低調,連招牌都不是很醒目,餐廳須從文安街進入。裡面豁然開朗,超大空間前方可以停車,後方則是佈置一區有小橋流水的日式庭園,環境格外雅致,這種舒服自然是花了很多細節工夫打造出來,我相信所費不菲。

沐光私人空間會所就是庭院內這間獨棟大別墅。大隱於市之感,簡直覺得跟外面是兩個世界。用耳朵細聽,彷彿戶外的吵吵鬧鬧聲漸漸銷聲匿迹,人也不知不覺的閒適下來。

這棟老房子的屋頂全是檜木打造,在高雄市區實屬難得,不得輕易改動,餐廳全保留下來,內部則是大翻新。牆壁做到頂的隔間,隔音效果佳。

沐光私人空間會所比較像是私人招待所的概念,所以沒有開放式用餐區,全部都是包廂,可容納的人數不同,總共6間

有兩間包廂甚至提供KTV設備,一邊用餐還可同時開唱,氣氛歡樂,又保有隱私感。

這間特別的是天花板為玻璃天窗,白天用布簾遮光,晚上拉開布幕,有機會可欣賞星空景致。

▼唯一一間和式包廂

【沐光私人空間會所】為無菜單料理,價位2種,$1980和$2980。若希望更高價位或需求,也可告知顧客的預算,讓廚師發辦。

▼水資每位收費100元,提供法國【evian】礦泉水 或 氣泡水無限暢飲。

▼酒單 都採瓶裝販售

▼多摩の惠 日本精釀啤酒。

石川酒造於明治20年開始製酒,至今已有150多年歷史,引進多摩川的純淨水釀造。非常順口好喝,不苦不澀,女孩子會喜歡。

禁止酒駕。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開胃小點 紐西蘭煙燻國王鮭魚佐巴沙米可

法式塔皮上面依序堆疊紐西蘭煙燻國王鮭魚和時蔬,巴沙米可做提香。

▼前菜 北海道鱈魚肝沙拉佐油醋芥子醬

▼前菜 西班牙臘腸卷佐蜂蜜芥末醬

▼黃金牛肉湯

湯頭味道鮮甜清澈,配搭半生熟牛肉浸在熱湯中,令湯頭添多一分鮮牛味。

▼不吃牛的客人提供香菇桂丁雞肉湯

雞肉是生食等級的雲林桂丁雞,口感嫩滑又鮮味。

▼日式香煎海老干貝佐墨西哥番椒sauce

北海道干貝搭配油封海草蝦,後面搭配的生菜為稍微烤過的羽衣橄欖。

▼主菜 美國安格斯prime菲力牛排佐紅酒醬

5分熟的軟硬度剛好,先烤後煎,表面焦香,裡面軟嫩。

擺盤的顏色如果可以再跳一點,或是搭配個無花果,拍照會更吸睛。

▼不吃牛的主菜為小戰斧豬排佐蘋果醬

屏東養殖的溫體豬,以油封和油煎的方式料理,個人覺得搭配蘋果醬很好吃。也可以搭配淋上松露油的生菜食用,口感會變得清爽。

▼山珍海味炊飯

松露、蘑菇、彩椒、埔里乾香菇做成炊飯,海味的部分有紅魚子醬、魚子醬、野生烏魚子。

米飯濕軟,有豐富配料,香氣特別足,

▼自製的提拉米蘇

▼飲品 玄米茶或咖啡 2選1

▼茶點 焦糖芋頭

高雄市鳳山區文安街2號。07-780-5158。11:30~14:30。17:30~22:00。日、一公休。FB。電話預約制,建議一週前訂位。無菜單價位:$1980或$2980。10%。水資每位$10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