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杜菲牛排 菜單。華麗宮廷風。現場鋼琴演奏。高雄牛排館。北高雄美術館約會 慶生餐廳。

分享

隱身在龍德路上家蒂諾鐵板燒2樓的杜菲牛排 Dufy steakhouse是2020年開幕的新品牌,華麗宮廷風格的外觀乍看會覺得可能價位不便宜,實際採訪後發現CP值極高,套餐只要900元起,即可包含前菜、佐菜、甜點、飲品,每晚7點半還有鋼琴樂師現場演唱,氛圍感拉滿,環境好、燈光美、氣氛佳,絕對是情侶、老夫老妻、或閨蜜約會的必選餐廳。

一樓是接待區,挑高空間有著英倫風情,中間還有個小閣樓,這環境好適合做LOUNGE BAR。

從一樓先搭電梯來到一樓半的位置,再沿著旋轉樓梯拾級而上來到2樓,這裡有2間餐廳,一間是家蒂諾鐵板燒,另一間則是杜菲牛排。

疫情期間捲捲曾來外帶家蒂諾的防疫便當,超喜歡他們的鐵板炒飯,入口就能感受到醬油香氣,高溫鐵板炒出來的炒飯,口感粒粒分明,吃得到培根鹹香與炒雞蛋的香味,很好吃。這天我們是平日晚上前來,也發現鐵板燒的生意非常好,客人用餐後還可以移駕到杜菲牛排館享用餐後的甜點飲品,聆聽現場演奏。

鐵板燒的座位區

▼牛排館的入口處

杜菲牛排館的招牌

杜菲牛排館空間採歐式的陳設,氣氛高貴,雖不是時尚現代感的裝潢,反而擁有它獨特的歐式風格,桌與桌的距離寬敞舒適。

配合柔和燈光與牆面的色調,有點神祕又夾帶著溫暖的空間張力,餐廳內各種歐風家飾品、造型燈具、花紋地磚,更增加空間的層次感,讓華麗濃淡有致,視覺很豐富,讓人覺得是一間很有質感的牛排館。

後方還有一間獨立包廂,適合公司部門聚餐。

每晚有現場鋼琴演奏,這樣的服務在高雄牛排館很少見,當晚演出多首經典西洋老歌,讓土豆拿鐵聽得不亦樂乎捨不得離開。光這天就有兩組客人來此慶生,琴師分別為他們獻唱兩次的生日快樂歌,現場客人也跟著鼓掌同歡,場面熱絡相當有趣。

▼菜單

每人低消600元,如果只想單點主餐也OK,價格就是套餐的價位減掉200元。

前菜 擇一
烤海大蝦/日本干貝,所以我們就分別各擇一。兩種前菜都吃得到。

做焗烤的方式讓蝦肉帶有奶香,味道不錯。

我比較喜歡干貝,兩大顆,表面金黃微焦脆,吃得到原味的鮮甜。

▼湯品 三擇一 法式洋蔥濃湯/南瓜濃湯/鮮魚清湯

我們選了鮮魚清湯 和 南瓜濃湯。

比較推南瓜濃湯,湯頭夠熱,冬天喝來好舒服。搭配烤得酥脆的蒜香麵包,都可以再續。

▼蔬菜沙拉 凱薩醬

很大份量的沙拉,上面還有小鮑魚看起來比較奢華感,搭配的生菜比較傳統,但是種類很多樣。

▼主菜上桌前給了搭配牛排的配菜
很像早年西餐廳牛排館的吃法,好有懷舊感。一個是洋蔥碎,另一個是豆豉炒青蔥辣椒,是平時中式料理才看得到的,吃起來好香呀。搭配牛排吃還真的很搭!

▼美國Prime牛小排👍 $1480 / 6 oz

以熱鐵板的方式上桌,牛排在鐵板上滋滋作響,我們只點三分熟,讓鐵盤的餘溫慢慢加熱熟度。牛小排軟嫩又juice,肉質真不錯,這樣的價位很超值。

▼美國Prime肋眼牛排 $1900 / 8 oz

這樣的份量算是物有所值,可能我們因為拍照的關係忘記翻面,等到要開吃的時候,熟度已接近8分熟,油脂較少,加上牛排較厚,因此吃起來口感沒有牛小排來的嫩,不過美國牛的香氣還是很迷人,配上豆豉炒辣椒一起吃,中西合併的滋味沒想到挺搭的。

私房佐菜擇一:季節時蔬/私房佐菜

▼甜點:特製蛋糕/布丁(冰淇淋口感)擇一
剛好逢聖誕節前夕,餐廳還供應應景的節日限定甜點。

▼布丁,是冰淇淋的口感,很特別。

▼餐後飲料 ,胭脂紅茶(冰)喝來帶有蜜桃香。另一壺是瑪黑茶(熱)。

▼可以加價換購飲品 小山園抹茶$120、姻花奶蓋$120,品質不馬虎,用料都很好。

▼當月壽星 贈送一份熔岩布朗尼,口味好吃很有誠意喔。底盤上面的圖案,是畫上去的喔,很有才!

在北高雄美術館地段想要找環境好氣氛佳的餐廳,餐費總是不菲,往往令人猶豫卻步。而杜菲牛排卻顛覆以上定律,主打中高價位的牛排,不吃牛的客人,雞排、魚排套餐不用一千元就可吃得相當彭湃,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也很親切,是五星級飯店的服務品質,用餐環境真的華麗又舒適,可以坐得舒服的用餐,客人盡興聊天也不覺得吵雜。

餐點的品質與精緻度,確實很物超所值。牛小排的肉質挺讓我滿意,以現在吃一頓高級牛排大餐動輒人均都要3千元來說,杜菲還能享受現場鋼琴演奏,價格合理令人喜出望外,優美環境,更是生日聚餐、情侶約會、家庭/同事歡宴,是間值得推薦的高雄約會餐廳!

地點: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370號2樓。

聯絡方式:07 553 2555。FB線上訂位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無公休

提供免費停車(龍華國小後門)。10%服務費。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